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33

你确定那个昆仑带回来的人就是嘛?
苍河疑惑的问?
你不是说过,那是能量体,可现在你又说是这个人?
能量体被封印在那种地方万年,幻化出自己的实体也是不无可能的,况且那个人能量精纯,虽然受了伤但是从能量流动我却能感知上古血脉的浑厚气息,用他代替昆仑开启圣器最好不过了。
穿着奇异服的军师悠悠的说道。
可是要他心甘情愿的去做,还需要我们做些事情试探一下他对昆仑的情谊,究竟到了何种地步。如果不能心甘情愿的去做,开启圣器的时候,上古血脉间的联系会让昆仑也被拉入期间,除非开启者主动隔绝连接。
唉,只能这样了,可惜了这个孩子,我还是挺喜欢他的。苍河叹息到。
昆仑昆仑,你怎么了。沈巍扶着突然晕倒的昆仑,不知所措。他的能量竟然对昆仑不起作用了。
军师,昆仑怎么了,求您救救他,看着眼里满是无助和担心的男人,军师眼里闪过一丝愧疚。
我来看看,把过脉后军师说,少主是中了黑能量毒素,需要一种吞噬的异能来吸附掉这些毒素。但是这种吞噬的异能据我所知,海星地星只有一人拥有,就是反抗团的首领。
反抗团的,首领!脑海里浮现那人的样子,
我现在就去找他!沈巍下定决心说道
可是我们是他的敌人,你即便是见到他了他也不会帮你的。况且,你们之间交过手,他的实力你应该清楚。你不是对手。
不是对手吗?不一定!为了昆仑我总要试一试!说完消失在原地。

帮哥哥救个人。沈巍说道,昆仑受伤了需要你的吞噬能力。救他不会伤害你的。大殿上,沈巍对着坐在高处的弟弟说道。
哦,昆仑对哥哥如此重要啊!那我就不能救他,而是要杀了他!都是因为他你才抛弃我的吧!
夜尊慢吞吞的说,眼里透着浓浓的恨意。
弟弟,要我说多少遍,我没有抛弃你!那天我是被人打下山崖,等我醒来去找你的时候发现你已经不见了,这些年来我四处找你,那天你带着面具而且双方都在交战,我一时没认出你才不小心伤了你。沈巍解释道,在他心里不管夜尊变成什么样,依然是自己的弟弟。
别叫我弟弟!这些年你知道我怎么过的吗?那个混蛋把我抓来当狗一样养着,天天折磨我,每一刻我都恨不得去死,这样的日子我过了好多年,直到我的异能觉醒,那个人被我驱使的幽畜撕成了一片一片,哈哈哈,好痛快。你可知道那些日子是什么支撑我活下来的。
夜尊走进沈巍身边,抚摸着他的脸说,
我心里想着万一哥哥没有抛弃我呢,
万一我死了留哥哥孤零零一个人怎么办。
可是当我在大封外面看到你和那个叫昆仑的男人搀扶着走出来的时候,你知道我的恨意有多大吗,你~我的好哥哥从来没有那么对我笑过!那时候我才真正相信那个男人说的话,我真的就是被亲哥哥抛弃的可怜人。
所以
夜尊在沈巍耳边轻轻说
好好求我,说不定我会一时心软救他的!
来人,好好招待一下我们的黑袍使大人!夜尊说完,手下上来人把沈巍押了下去。
沈巍你怎么这么傻,他们都是骗你的!赵云澜看着在狱中受辱的沈巍又气又心疼,好在夜尊没有真的让那群混蛋动沈巍,可是夜尊你个王八蛋,那是老子的人,看着夜尊竟然吻了沈巍,赵云澜直接冒烟了
王八蛋,给我机会老子一定揍死你啊,快放开沈巍,赵云澜拼命捶打空气壁垒。
沉浸在沈巍主动亲吻的美妙里无法自拔的夜尊突然抬头看了一眼沈巍,
哥哥你怎么会~……然后晕了过去。
只见沈巍迅速震断手上锁链,扶起晕倒的夜尊,愧疚的说,抱歉弟弟,为了昆仑必须让你走一趟了。
说完消失在原地。
刚还沉浸在悲痛着急中的赵云澜看着自家男人一连串的动作后,直接愣住了
靠!我小巍NB,真不愧是我的男人!

哥,跟我走吧,我们还像以前那样一起流浪好不好。夜尊委屈巴巴的说,昆仑我都替你救了,答应我吧。
看着眼里有泪水涌出的弟弟,沈巍仿佛又看到了夜尊小时候的样子,
以后跟在哥身边,和我一起保护人类吧。沈巍决定了,这个弟弟不能放手了要好好看着他。
不,跟我走吧哥,人类很快会灭亡的,那群幽畜说大封很快就会彻底崩塌,他们的同类都开始跃跃欲试了,到时候这些变异生物就不是现在这种数量和等级了,他们喜欢我的气息,所以愿意受我驱使。它们不会伤害我,跟我走吧。
最后还是夜尊留了下来。
沈巍在苍河面前跪着,
我愿意替夜尊接受惩罚,我会封印他的力量,请看在他救了昆仑的份上,留下他吧,
苍河说若是留下也可以,只要夜尊能承受的主戒律堂的惩罚。夜尊身为反抗团首领背负的血债却不能这么算了,如果要留下,就要进戒律堂接受100鞭的惩罚。沈巍说
我可以替他!
看着沈巍眼底深沉的黑色,苍河莫名的竟然同意了。
戒律堂里,只见沈巍双手被吊向两边,
鞭子用的是专门克制黑能量的特制鞭,打在身上条条见骨,即便是联盟里最勇武的武士也挨不过10下,苍河用100鞭本来是想吓退沈巍,不曾想这个年轻人竟有如此胆识和毅力,到现在竟然一声不吭,而且他也私心的想看一下上古能量体的到底是怎样的实力。
沈巍靠着浑厚的能量伤口最开始的还能自动愈合,可是后面的几十鞭就惨不忍睹了,伤口不断流出血,嘴唇已经白到吓人,脸色是灰白色了,等到100鞭打完,沈巍已经是个血人。要不是眼睛还微微睁着,真让人以为他是个死人了。苍河命人把他从刑架上被放下来后,沈巍没站稳,单膝跪倒在地,一大口血喷直直了出来。
只见他又慢慢的站直身体,冲着苍河抱拳说,舍弟可以留下了吗,族长!
可,可以留下了。苍河和众人一样,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从来没有人能撑过20鞭还能站着的。不愧是上古血脉!苍河内心佩服。
沈巍要到了满意的答复,擦了擦嘴角和脸上的血,在苍河等人惊愕的注视中摇摇晃晃走了出去。
哥,你怎么了,脸色好差,那老头同意我留下吗?要是不同意你赶紧解开我封印,咱们好一起远走高飞。夜尊着急的问。
看着眼前的人似乎又是以前爱撒娇弟弟的样子,沈巍心里一暖,族长同意了,以后就安心跟哥住在一起吧。再也不把你弄丢了。
沈巍说完,拍了拍夜尊的肩膀,哥有点累,先睡啦。
沈巍说完,瞬间就倒在床上不动了。
哈哈,哥真是个懒猪,说睡直接就倒,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晕倒咧。
夜尊给沈巍小心翼翼盖上被子,抚摸着自己日思夜想的这张脸,终于可以又在一起了哥,脸怎么这么冰!
沈巍你怎么这么傻!赵云澜远远的看着,除了心疼没有别的办法。
时机已经成熟,必须尽快执行了,那个叫夜尊的是个变数。不能让他影响了大计。
若是大封完全崩塌,地底的那些东西绝不是我们能抗衡的。明日陈昆仑巡视的时候,我们找沈巍单独谈。






评论(17)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