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32

众人匆匆赶到陨石附近的时候,伴随着轰鸣的震动,远远的就能看见有一个巨大的幽畜从地底爬了出来。
只见它嘶吼着,身上不断流出恶心的粘液。
众人本能的往后退开。
糟糕,再这样下去,大封的怕是要彻底崩坏了。
昆仑对着手下说,
时间紧迫,我来引开这个怪物,你们趁机进洞口搜寻族长要找的东西。
少主不可,这个太危险了,属下不能从命。
你们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贸然过去只能送命。别忘了我们此行的主要任务。
放心,大荒山主的名号不是白叫的。
昆仑不容手下拒绝。说完就冲着巨型幽畜冲了过去,黑袍紧随其后。
看着跟过来的黑袍,昆仑刚要劝阻,只听黑袍说
小心!
一掌攻向昆仑后方。昆仑也打起十二分精神专心应对起来。
几个回合下来,两人默契的把幽畜引到了的悬崖边上。众人趁机都进入了陨石洞口。沈巍在前方吸引怪物注意力,昆仑从后方运功全力一刀把幽畜打下了悬崖。两人收功后相视一笑。
走吧,去找你的同伴。沈巍提醒到。
昆仑拉着沈巍快速奔向陨石洞口。

两人进入洞口后,没想到外面看来小小的地方,里面竟然如此宽阔。里面很黑,借着洞口微弱的光,隐约看到有一条长长的河横在他们面前。可是诡异的是很安静,看不到之前进来的众人。
石拓,你们在哪?昆仑喊着手下的名字。
可是没有回应。我们四处找找吧!沈巍说
嘘~,你听,
昆仑突然拉住沈巍胳膊,停住不动竖起耳朵。
好像有什么东西冲过来了,小心!
话音还没落,河水中心突然窜出一股水柱对着两人就冲了过来,沈巍想推开昆仑,可是水柱速度太快以至于两人瞬间被提了起来拉进水里。
水柱像是一只巨型大手拉着两人迅速往最深处坠去。
昆仑看着挣脱不开索性就任由这东西拖着,看看能把自己拖到何处,可是沈巍不想眼睁睁看着救命恩人在自己面前陷入危险,想拼力挣脱,昆仑看在眼里,拉了拉他的手示意别勉强。于是两人就这么任由这东西一直往下拖,水里虽然安静但是慢慢的越来越亮,水柱把他们托向一个未知的地方,或许这就是石拓他们消失的原因。
然后
当后知后觉沈巍发现自己的手正被某人抓在手里的时候,脸,即便在水里也控制不住的红了。
昆仑看着脸色突然变红的沈巍,着急的以为他是缺氧不能呼吸了,拉过来人然后直接对着沈巍的嘴巴就亲了上去,要渡气给沈巍。
昆仑发誓自己绝对只是单纯的给沈巍渡气,绝对不是沈巍脸红的样子太诱人自己才这么迅速主动的。
可是嘴巴碰上的一瞬间,他就忘了亲上去的目的和刚才的誓言了,看着惊恐的睁大眼睛的沈巍,昆仑忍不住就加重了这个渡气!
真的,太TM好吃了。
直到沈巍用力推开他,示意自己没事后,昆仑同志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嘿嘿,回味无穷!
看着昆仑一脸陶醉还不自觉的舔了舔舌头的样子,沈巍的脸更红了。
恩人这在干什么呢!
看着一脸懵懂的沈巍,昆仑瞬间有种自己是怪蜀黍的感觉。
两人在奇怪的气氛里忘记了目前的处境,当大手把两人抛出水面的时候两人才看清楚,原来抓着他俩的是一只变异的长手龟鱼,虽然是怪物,但是长相有点配不上怪物。光凭那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萌的昆仑想要收他当宠物了。
可惜龟鱼看着萌,准备吃他俩的样子一点都不萌,血喷大口里满嘴獠牙,恨不得一口给吞了。两人趁着出水的那一刻发现河里的这一头是一个很大的密室,岸边是一间屋子。鉴于龟鱼的战斗力,昆仑示意沈巍一起先摆脱它再说。可是龟鱼似乎对沈巍情有独钟。对于冲上岸边的昆仑象征性的阻拦了一下,却对沈巍死缠烂打,不肯给他丝毫逃跑机会。沈巍好歹也是有脾气的小爷们儿,被龟鱼缠斗的狠了,狠狠胖揍了龟鱼一顿后,跳上了岸,河岸边上似乎有限制龟鱼的结界,它在岸边搔首弄姿了一顿后,气愤的游走了。
两人在屋子里查看一番后,发现有一个类似祭坛的地方,有繁复的暗纹在祭坛周围,古老的文字散发出神秘的力量。沈巍看着似乎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但是祭坛中心有一个方形的水晶盒子。但是里面是空空的了。
看来我还是来晚了。
也许是被你的手下拿走了呢?沈巍安慰道
你觉得以他们的身手如果真被刚那个龟鱼拖过来,还能活着吗?我倒是希望这群臭小子没有进来。昆仑感慨。
我们还是赶紧找地方出去吧!
两人开始东找西翻的,沈巍不知为何 莫名的就是觉得很熟悉,他潜意识的就在祭坛的地底下抠出来一本书,写着上古秘术几个大字。
昆仑看着书,惊喜的一把抱了抱沈巍,哎呀你真是我的福星啊,咱们人类有救啦。
老爹这次让我找能量体之外还说要是能找到上古秘术这本书就万事俱备了。

评论(7)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