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12

赵云澜一行人来到清溪村的时候,被村长安排在常年无人居住的招待所里,晚上大家吃饭的时候知道原来沈巍带学生来是研究考察瀚噶族旧址的,汪徵听到瀚噶族不禁打开了话匣子,给好奇的两个学生介绍起瀚噶族的历史,从繁荣一直到灭亡,大庆好奇的问,这么大的一个民族怎么会灭亡呢,汪徵迟疑了一下说,
因为近亲通婚。
大家都沉默,显然这个理由不足以让人信服。赵云澜看了看夜深了,打发众人都睡觉去。因为屋子比较少,男生两人一间,祝红分配房间的时候,把赵云澜和沈巍分在一个房间,然后得到领导一个赞赏的小wink,祝红傲娇的鄙视了boss
记得这月给老娘发奖金!
丢下一句话和汪徵进屋了。
沈巍明显的有些局促不安,
要不我值夜,你回去睡吧!
沈巍对赵云澜说
沈教授不会是不敢跟我同屋~吧
看着沈巍瞬间脸红,赵云澜直接把睡觉两个字吞了下去,他怕真说出来,咱们沈教授非得找个地洞把头埋进去不可。他从来没见过长这么好看还这么容易害羞的人。话也不多,但自己怎么就是越看越喜欢。
上去一把搂住沈巍的肩膀,无视沈巍说的 不用了赵处长,我值夜我不困的话。无视沈巍想要挣脱的手,光明正大的揩油,把已经红的冒烟儿了的沈教授带回了屋。
……
到了半夜时分,屋里安静,呼吸声均匀起伏着。窗外圆圆的月亮,散发着柔和的光,沈巍一直睁眼看着对面的赵云澜,仿佛眼前的人是绝世珍宝,一眼都不敢落下。在安静的漆黑夜晚,自己可以逃避放下所有的一切,只做喜欢赵云澜的沈巍。这么静静的看着他,用眼神一遍遍的临描他的眉眼轮廓,就觉得万分满足。
希望能顺利熬过明天…………
赵云澜是被祝红叫醒的,醒来发现沈巍就在自己身边,安静乖乖的躺着,对于昨晚竟然没有占便宜就倒头大睡感到屈辱,但是又垂涎美色,刚想趁机偷摸一下沈巍的脸补回损失,突然就觉得头疼欲裂,
怎么回事,老子的头好疼,不就想占个便宜吗
老大,汪徵不见了,我们被下药了,大家都还睡着呢,我们蛇足族对药有抗体,所以药力减弱了不少,我刚醒就发现不对劲了。
靠,天天打燕儿,竟被自家鸟啄了!汪徵这臭丫头,我赶紧去找她,不会真一个人去了那地方吧,太危险了。你在家看着大家,别出什么事!
可是我想跟你去,
不行,替我在这照顾沈教授。
赵云澜拍拍祝红肩膀,直接走了
看着赵云澜走远,祝红生气的跺跺脚,对着床上的睡着的沈巍说
哼,他这么大一人,用谁照顾啊!
直接去别的屋子了。
祝红走后,沈巍睁开了眼睛,昨晚赵云澜秒睡的时候他就怀疑了,直到后半夜汪徵偷偷出门他才知道原来汪徵在大家的水里下了迷药。他暗中派了自己的傀儡跟踪她,直到赵云澜醒来的时候,才被傀儡返回信息,说是去找山河锥消失在一个山洞里了。祝红走后,沈巍迅速起床,出门追赵云澜,被刚巧在门口的祝红拦住,
沈教授你醒啦,赵处不让我们出去,外面危险。
看着我的眼睛,沈巍对着祝红摘下来眼镜,眼睛变成了红色
从现在开始你不会注意到沈巍这个人,他会一直在屋子里睡觉,直到赵云澜回来。
时间紧急,沈巍只好对祝红施了催眠术,祝红乖乖的回屋了。
沈巍赶到傀儡说的山洞的时候,发现赵云澜已经进去,正要追过去的时候,一群幽畜挡住了他的去路,
地星里大封之地生出的邪恶能量转化而出,是夜尊的低阶走狗,
滚开,别挡路,否则杀无赦,沈巍现出黑袍形态,手执斩魂刀告诫到。
好厉害的黑袍使大人。烛九出现在幽畜身后,
我倒想知道,这么多的幽畜,您多久能杀的完,
给我上。
随着烛九一声令下,成群的幽畜向沈巍攻击过来,斩魂刀一刀劈下,幽畜翻滚在地,化成黑色能量消失在原地,黑色能量会迅速飘到烛九手里的一个小瓶子里。
忘了提醒黑袍大人,山洞里还放进去几只高阶幽畜,不知道咱们的赵大处长有没有运气逃脱呀哈哈哈哈
沈巍眼神一暗,巨大的能量从手掌发出,斩魂刀瞬间膨胀数十倍,只见他挥舞一刀下去,半数幽畜消失,又一刀下去只剩被吓呆的烛九和他身边的几只了,烛九见事不妙,让剩下的几只去挡住,自己则迅速逃进山洞。
沈巍挥刀解决掉所有的幽畜后,脚步踉跄了一下,以斩魂刀杵地,一口血喷了出来。海星本身就对黑能量有压制,黑袍的形态能发挥出的功力有限,刚才强行冲破压制,是用的自损筋脉的不要命打法,他不能被拖住,赵云澜有危险,抬手擦了擦嘴角的血迹,瞬间消失在原地。

评论(12)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