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11

在海星的最底层空间,常年阴暗,生活在这里的人被称作地星人,因为远古缔约的限制,他们只能生活在地下。
地星的最深处,是地星人的禁地 ,传说禁地的大封里封印着万年前的恶灵,能吞噬一切的恶念-夜尊大人。
本尊终于快要出来了,我等了万年啊,沈巍!终于又能见面了哈哈哈哈~
仿佛地狱传来的声音回荡在禁地里。烛九虔诚的跪在大封面前,
烛九,做的很好,这些黑能量帮了不少的忙,本尊记你一大功,苍河那老东西也还有点诚意,不管他耍什么花招,至少目前来看,沈巍的能力确实越来越弱了,哼,真是个傻子,一万年过去了,为了那人,竟还是这么不要命,那我就成全他,让他尝尝眼睁睁看着我拿他心尖儿上的人解开封印,然后死在他面前是什么感觉哈哈。
主人,沈巍实在太强了,尤其变身黑袍的时候,属下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放心,本尊已经想好对策,这二十多年来我发现每到的月圆之夜,沈巍的能量波动就会特别大,那时候他的战斗力最弱,而且最近他的能量有过一次巨大的削弱,我猜测是受了极重的伤导致,所以我推测,这次月圆之夜他一定不会出来活动,即便是他敢来,我们也有足够的把握击败他,把赵云澜和圣器一起带回来。我给你一批最强的幽畜,只要赵云澜动了长生晷,就一定会去找山河锥 你做点事情,让他们月圆之前动身。
属下遵命(๑• . •๑)

…………
赵云澜在汪徵的坚持下,迅速集结了特调处全员一起往西北方清溪村出发,寻找圣器。
龙大办公室,沈巍正在安静的备课,距离去赵云澜家那边才过了2天,沈巍却觉得隔了2年,脑海里时常出现赵云澜胃疼时无助的样子和他那个凌乱的家,这人真的不会给自己饿死吧。沈巍有些怀疑,但是理智又告诉他不能想,不可以想。纠结的这些时间里,赵云澜也给他打了好几次电话,语气明显的暧昧了不少,这让沈巍很是困惑。自己是不是表现的过分关心了。
正胡思乱想中,突然眼前飘来一行字,是苍河!沈巍收敛心神
西北方,清溪村,山河锥,赵云澜
沈巍腾的一下站了起来,又是圣器,赵云澜你不能有事。
…………
吉普车在颠簸的山路上行驶,因为碰上大雾,所以林静开的很慢,赵云澜胃病好了,却倒霉的又感冒了,在车上昏昏沉沉的睡着。突然车子停了下来,原来前方老楚开的车子前面有一辆车坏了,挡住了路。老楚过来说,头儿别睡了,你猜碰到谁⊙ω⊙,你家沈教授。
我靠!
沈教授这三个字像是有魔咒,前一秒咱们的赵大处长还弱鸡病娇男,后一秒直接满血复活,活蹦乱跳的下了车,得瑟的并且谄媚的一路小跑过去打招呼了,祝红翻了一个白眼给他。
这真是天涯何处不相逢啊,沈教授,咱俩真是太有缘了。
沈巍侧身躲开赵云澜想要拥抱的大手,客气的说了一句,
赵处长好巧,你们怎么也在这里。我们车抛锚了正在检查。
赵云澜尴尬的收回空中的大手,对着搓了搓,看到林静在一旁憋笑,气不打一出来,飞起一脚踹到
赶紧帮忙给修车,傻愣什么,这月奖金不要啦!
林静抛了个白眼给他,过去帮忙检查车子了。
我们去西北方公干,有个案子查。唉同学,你们这大雾天的跟着沈老师出来干啥呀
我们去清溪村做调研,张老师有事,临时找沈老师到我们了,真是幸运呀,沈老师可好了,我们都很喜欢他
还没等沈巍阻止,一旁的女同学已经全部交代完毕。
沈巍无奈的摇摇头。
竟然也是去清溪村,不过赵云澜的重点都在小妹妹的那句,我们都很喜欢他上了,
哼哼哼,我可是知道你们是怎么喜欢沈老师的,脑海里又浮出yy沈巍的小黄文,抬头看到站在身边的人,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唇红齿白,美味可口
赵处长!我们的车修好了,赶紧出发吧。先告辞了。
沈巍被赵云澜盯的头皮发麻,赶紧开口提醒到,
那怎么行呀,这山路雾大的,咱们顺路,一起走吧!唉同学,我来开你车吧,前面不好走。
赵云澜直接上了沈巍他们的车,林静吐槽了一句,
有异性没人性的老大。
上车后,沈巍坐在副驾上,看他僵硬的坐姿,赵云澜坏心的想要逗他一下。附身朝着沈巍靠过去,在沈巍强装震惊的眼神中,慢慢贴上他的脸,几乎要靠上的时候他伸伸手里的安全带,
山路颠簸,沈老师系上安全带。
沈巍的脸瞬间染成了粉红色,一直蔓延到耳朵。
赵云澜边欣赏沈巍的害羞,边给他扣好安全带后,心情大好的哼着歌,当起老司机,开车上路。
沈巍转过头看着窗外,在赵云澜看不见的角度,脸色瞬间惨白。
沈巍被赵云澜突然的靠近逼的手足无措,他知道自己内心的渴望,可是又如此的厌恶这样的自己。他痛恨这样的自己。
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为何偏偏在这个时候,马上要到月圆之夜了。
昆仑,我拼尽全力也会护你周全。

评论(14)

热度(4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