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流年【许你浮生若梦】罗非x罗浮生 六

警局的监狱里,一群已经被关押了一整夜的游行者们有气无力的拍打着铁门抗议着。一个警察过来转了一圈鄙视的看了看这群捣乱的学生,不再理会,因为昨天下午梁茂恺在日本会所被暗杀,他们警局都忙成一锅粥了,没空收拾这些小崽子。而且收拾这种学生,不闻不问的关上几天就都老实了,他们懒得花力气,等着上面的吩咐就行。这次的这些年纪更小,应该用不上两天就没几个能撑住的了。
罗浮生看了看走远的警察,心里盘算着许星程应该早就来了,或许是梁茂恺那边的事情拖住了,不过他相信他不会不管自己的。这么想着心里稍微宽解了一下。他调整了一下坐姿,可能因为受伤的原因,一晚上自己都觉得一阵冷一阵热的,头有些晕呼呼的,但是他一直强撑着等许星程来,罗非还在这里,他一百个不放心。腿已经麻的没有直觉了,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睡的一脸享受的罗非,口水流了一大滩在腿上,他避开罗非额上的伤口揉了揉他的鸟窝,然后替他把外套往上搭了搭。这孩子心真大,真不知道他是真傻还是心性豁达,这种情况下还睡得这么香。额头的伤口他撕了自己的衣角给他简单包扎了一下,幸好伤口不深,昨天的情况不能再出现了,必须让他学会保护自己。罗浮生做了决定,出去以后要开始教他一些防身的本领了,堂堂玉阎罗的小弟,怎么能这么窝囊的挨揍呢!这么想着的时候,罗浮生手上不自觉的用了一点力,罗非头发被揪疼了,一下子醒了过来!
哎哟我艹,疼死老子了!哎呀!干嘛打我哥!
罗非一醒来就爆粗口,罗浮生一巴掌又拍他脑袋上说,
老子花钱让你念的书白念了啊,还敢爆粗口,跟谁学的你啊!
跟你啊哥!不信你问他们,刚你是不是也爆粗口了!
罗非一脸无辜的看着罗浮生,周围看热闹的学生一脸认真的冲着罗浮生点了点头,确定的看着他。罗浮生被盯的有点不好意思了,立马腆着脸说
你臭小子给我压的我腿都麻了,还敢给我犟嘴,赶紧给我揉揉!
说完把人一把捞过来干活。罗非看着自家哥哥脸红很是欢喜,乐呵呵的用爪子给按摩起来!一边的同学呆明和小文,看得一脸鄙视,
真是哥哥奴啊!
罗浮生闭上眼睛放松的享受着某人的服务,强撑了一晚上,这一闭眼竟然没撑住,差点倒在地上,罗非眼疾手快的给人及时扶住了,触手是有些滚烫的皮肤,
哥 你怎么了!怎么这么烫,你没事吧!
他扶正了人上下检查,手摸到腰侧的时候,一些粘腻的东西沾在了手上,他拿出来一看是满手的血,
哥你受……
嘘,别声张!一只手封住了自己的嘴,那手上传来的触感让罗非瞬间红了脸。看着一脸担心着急的人罗浮生安慰道
不碍事,只是流出一点点,我撑得住。帮我盖一下,不能让别人知道,许星程应该快来接我们了。
罗非轻轻的蒋自己身上的外套重新给罗浮生穿上,尽管自己已经很轻了,但是一番动作下来,罗浮生还是克制的喘息起来,脸色也开始泛着病态的嫣红,给他本来就俊秀的脸上添了一分病态的美。看的周围一同被关押的人忍不住咽口水,罗非用手挡开众人,
都给我一边呆着去 看什么看,没见过好看的啊!
罗非扶了扶罗浮生,把他摆在一个垫高的草堆上,担心的抬手在他额头上由试了一下,那温度烫的自己的手哆嗦了一下,他急了,
不能这么干等着了,我去叫许星程,哥你好好休息别乱动。
不用,别去!
罗浮生想阻止他可是罗非已经迅速起身走到牢房门口,自己的手抓了个空。罗非扒开人群,用力拍打铁门,大喊着,
快来人叫许星程过来,快来人!
没一会警察就过来了,罗非认出来是那个昨天叫嚣的警察,他撇了他一眼说,
快放了我们,有人生病了需要立刻看大夫,快给我叫许星程过来。
对啊,快放人!
罗非的同学呆明和小文也一起附和道。
哈你说放就放啊,警局你家开的啊!你小子猖狂什么,许探长的大名也是你有资格叫的?信不信我打死你都没人敢吱声!
那jingcha凶狠的用力敲了敲铁栅栏,把里面的人吓得纷纷往后推,罗非一把抓住那人的警棍,用力攥着,说,
我tm叫你快放人,赶紧给我把许星程叫来。
哎呀,你这个嚣张的臭小子,来人给我打开门,我今天还真得收拾收拾你,让你知道这里谁说了算!
几个手下过来打开门,那jingcha进去后,让手下推开众人把罗非一人一边摁住,不顾他的挣扎,揪住他衣领说,
臭小子,今天叫你记住老子是谁!
说完一棍子照着罗非带血的脑袋就要敲下,警棍还没落下就被一只手牢牢抓住!
住手,我看谁敢他!
罗浮生眼神狠戾的瞪着那jingcha,那人一愣,没想到竟然这群傻学生里还有人敢出来阻止自己。但是这人眼神虽然凶狠,手上却没什么力气,他稍微一用力就挣脱了,看着这人过分好看的脸,他大胆的顺势把那人的手抓住说
喲,来一个不怕死的,长的还真好看,要不跟爷说两句软话,我听着高兴没准就饶了这臭小子了。哈哈哈!
罗非看着自家大哥被调戏,气的边挣扎边骂道
你tm混蛋……
还没等罗非说完,罗浮生已经一拳打在那警察脸上,把人生生给打倒在地上,那些手下纷纷跑来扶起狼狈的他,他捂着流血的嘴角,看着一脸狠戾的瞪着他,气急指挥一群人说道
你太嚣张了,给我往死里揍!
你要揍谁呢!
探长好!
众人赶紧老实站好对着许星程敬礼。
许星程适时的出现,警察和手下赶忙收敛一副恭顺的样子,周围的学生一脸鄙视!许星程走到罗浮生身边,看着脸颊通红,一身狼狈的人,心疼的说,
抱歉,我来晚了。
看着终于出现的人,罗浮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他笑了笑想,
罗非安全了!
然后脱力的直接向后倒去,幸亏许星程及时扶住了他。
浮生,你怎么了!
哥,哥你怎么样,许星程你快送他去医院!
把罗非带走!
罗浮生喘息着,强撑着晕眩抓住许星程胳膊,看着罗非说
星程,把罗非放了!这些都是学生也都放了吧,他们还都小不懂事!
放心吧!
听到许星程的承诺,罗浮生看着罗非笑了笑直接晕了过去。
把人都放了吧。
说完意味深长的看了看那个jingcha,然后抱起罗浮生准备走,罗非上前一步说,
我也去!
那警察过来挡住他的去路说,
罗少爷,请跟我走,我们办一下手续!
许星程看了罗非一眼说,
你弄完了再去医院找我们。
然后不管罗非,迅速的抱着罗浮生坐上车去医院。车门关上后,他透过玻璃窗看到那个jingcha把罗非带到了一个房间后,嘴角露出一抹阴狠的笑容。低头看着怀里脸颊绯红的人,他抬手替人拨开粘在额上的湿发,看着那人紧蹙的眉头,手搂的更紧了。
再开快点!

评论(19)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