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流年【许你浮生若梦-罗非x罗浮生】五

罗非一大早去了学校后,就跑去找廖代明,这几天大家都忙着组织一次大规模的学生游行抗议卖国贼梁茂恺抗议政府向日本人妥协,日子就定在今天。他们在学校集合好人后,和几个领头人一起举着小旗子,拉着白色横幅,喊着打倒卖国贼,严惩汉奸梁茂恺的口号,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日本会所里,守在门口的两人听着屋里的人突然安静了下来,俩人拿不准这时候是否应该进去看,于是商量后决定先进去一人看下,以防万一。门轻轻推开,进来的是那个捏了罗浮生一把的黑衣手下,他轻轻的靠近床,只看见梁部长裸着上身一动不动的趴在床上,黑衣立马警觉起来,小心翼翼的靠近。发现床的里面躺着的那个人眼睛紧闭,衣服凌乱的大敞着,裸露的皮肤上各种青紫痕迹,嘴角挂着血迹,长长的睫毛扇子一样盖在脸上,一种凌虐的美让他忍不住咽了口唾沫。伸手试探了下梁部长的鼻息,发现竟然没有呼吸了,他的理智告诉自己要赶紧跑出去喊人,但是身体却在那一瞬间魔怔的把手伸向了躺在边上的人的胸前,他想要再体会一下那个手感,反正梁部长已经死了,这个躺着的男人难逃一死,不如死前让他先过过瘾,手在碰上男人身体的一刹那,床上的人倏的睁开了眼睛,黑衣只来得及看到那人美丽的眼里闪出的狡黠的光然后就再也醒不过来了。罗浮生迅速把人拖到一边,把梁茂恺从床上拉起来摆成坐着的样子,轻轻贴在门后,然后把旁边的椅子推到了一把,门口的另外一人正等的着急一听到椅子哐啷倒地的声音,着急的开门进入,被躲在门口的罗浮生一击击中可那人并没有被击倒,罗浮生一愣,两人瞬间缠斗起来,罗浮生没想到这人战斗力竟如此厉害,自己不能拖延以免惊动会所的人,他咬牙用身体硬接了对方一刀同利用了对伐近身的机会用暗藏的刀在对方颈动脉上狠狠一抹,然后一脚把人踹了出去,那人捂着自己的脖子,在地上挣扎了几下就断了气。罗浮生捂着自己的腹部,大口喘息着,还好伤口虽深应该没伤到要害,他简单处理了一下,用撕成条的衣服缠了好几圈紧紧绑住,暂时止住了血,套了件梁茂恺放在一边的衣服,带上那个手下的帽子,出去后关上门,朝后院走去了。他一路躲避着守卫小心翼翼的往后门走去,时间耽误了,所以他只能自己想办法逃离,路上遇到的人以为他是梁茂恺的手下,都对他鞠躬。
顺利的出了会所后,他迅速逃到了一个小巷子里后,顺手拿了路边晒的一套衣服走了出来 。这时,远处日本会所里传来了一声枪响,没一会就冲出来几个日本鬼子拿着枪到处搜索起来,嚷嚷着抓人。他笑了笑整理了一下衣服,正巧看见前面一群示威游行的学生和一些市民,于是迅速跟了上去,顺手要过一个小旗子,听清楚他们喊的口号后,嘴角裂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也喊起口号,跟着游行的人往前走去。
这时突然一声警笛响起,原来警察过来阻止游行的人,
都给我站住,不准再往前走了!赶紧给老子散了,否则都给你们抓回警局关起来!
一个为首的警察晃动着警棍对着游行的人群吼道。
游行的人一听到,这些走狗警察竟然不顾缘由直接要轰走他们,更加愤怒,群起向前冲去,把最前面的警察直接推出去很远,看着失控的人群,那人发号施令,于是jingcha们拿着警棍全力阻止起人群来,双方一时打成一片,喊叫声吼叫声,哨子声痛呼声此起彼伏。罗浮生因为伤口不敢大幅度的运动,所以东躲西躲的,遇上需要帮忙的学生,就帮一把,把人拽走然后让他们赶紧逃走。突然,罗浮生在混乱中听到一个熟悉的名字!
罗非,你没事吧!别管我快跑!
罗浮生猛地抬起头在周围寻找,然后迅速的冲到了声音的来源,跑过去后,罗非被几个jingc压在地上打的画面瞬间刺激的他不顾自己的伤,上去就一脚把那几个人踹到地上,紧张的扶起地上的人,看着那人额头被打的流血了,他心疼的用衣服给他擦拭了一下脸上的血,
臭小子,没事吧!你怎么在这里!快走!
罗浮生确认罗非没大碍后,拉起他就准备跑,罗非看着自己的同学们,呆明和小文他们都被抓住摁在地上打,他甩开罗浮生的手说
不行,哥,我得救他们,我们一起来就得一起走!
说完跑过去帮忙打人去了,罗浮生没办法也只能跑过去帮忙,就在双方扭打成一片的时候,一声枪响在空中炸裂
都给我住手!
许瑞安带着一大队的jing赶来,把人围了起来,
都给我抓回去, 谁要敢反抗 就地正法!
游行的人瞬间就安静了下来,jingc拿着警棍把人群赶在一起,准备押送回警局,罗浮生脸色苍白的扶着罗非,示意他不要反抗,别吃眼前亏。罗非看着自家哥哥越来越白的脸,担心的小声问,
哥,你脸色好差,有受伤吗?
嘘,别说话!
许瑞安说完,看着渐渐安静下来的人群,满意的用眼神扫了扫这一圈的人,当扫到人群里的罗浮生的时候,他眼睛眯了起来!
罗浮生!在心里默念了这三个字,然后转身看向自己儿子。
许星程跟着父亲一起出警,不想却在被抓的人里看到了罗浮生,他刚想跑过去却在看到罗非后,脚步生生顿住了 ,他看着低头私语,双手交握在一起的两人,罗浮生眼里的关爱,是从不曾给过自己的眼神,嫉妒的火在心里烧了起来,所以他才最恨罗非!这次真是老天给他的好机会。
他看着远远的向他投来求救目光的罗浮生,换上一副让他放心的表情冲罗浮生点了点头,然后在罗浮生和罗非被押送去警局与自己擦肩而过的时候,许星程小声说
浮生你先委屈一下,到了jingju我立刻想办法放你们出来。

评论(16)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