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流年【许你浮生若梦-罗非x罗浮生】四

姐真够意思,保密工作做的挺好啊!这几天哥养伤都没人打扰,尤其是那个讨厌的许星程!
那是,我堂堂洪家大小姐这点本事还是有点的。还说呢,你个小崽子,竟然也不让我去看浮生哥,你以为你谁啊!还有,我浮生哥的伤还没好利索怎么就跑过来!怎么照顾我浮生哥的。
洪澜在客厅里边磕着瓜子边数落罗非,罗非翘着二郎腿不服的说,
你浮生哥你还不知道吗,洪帮主一个电话,立马就得屁颠屁颠过来啊!还有,浮生哥是我的,不是你的!
胡说,浮生哥是我的!洪澜不甘示弱的争辩。
哈,浮生哥都搂着我睡过觉了,你浮生哥可没搂你睡觉吧!所以浮生哥早就是我的人了!你想嫁浮生哥,没门喽!
说完罗非冲着洪澜做了个鬼脸跑了!
罗非,你这个臭崽子看我今天不打死你!别跑!
洪澜气的脸红到炸毛的跑去拿了鞭子去追罗非,两人追逐着一直跑到二楼,罗非一头撞在一个人身上,被那人一把拉住动弹不得,抬头一看是自家大哥,赶紧大力挣扎起来,
哥,别拦着我,洪澜姐要追过来啦!
你们俩个又搞什么呢,臭小子,你就不能不惹澜澜吗?
罗浮生一从义父的书房出来,就看到打闹的两人,真是无奈,每次两人说不到几句就开始闹腾,想想都头疼,他敲了一下罗非的脑袋瓜子,教训到。
浮生哥~,罗非他又欺负我,你管不管!
什么欺负你,明明你欺负我好嘛!
罗非你这个混蛋,有本事别躲在浮生哥后面,你男人点出来跟我对战!
罗浮生揉了揉太阳穴,头好疼啊!他最怕这俩活宝凑一起了!哄女孩子什么的哄青春期的弟弟什么的最麻烦了!
当天晚上,罗浮生主动带罗非和罗诚哥去吃了他们最爱的生煎包,晚上破天荒的还让罗非‘侍寝’,罗非在罗诚嫉妒的小眼神里进了美高美头牌的专属房间。
夜色很快铺满整个东江,灯光明亮的屋子里两人安静的躺着。罗非看着罗浮生均匀的呼吸,有点幸福的不知南北,自家大哥虽然打打杀杀,豪气冲天的,但是他知道,自家哥哥的感情细腻且内敛,很少有外放的时候,他猜想自家哥哥的反常可能是今天听洪澜说许星程段天婴情投意合,已经确认了关系,许星程已经准备带天婴去见他父亲了的缘故。
哥难道真的对那个天婴动心了吗?哼,肯定不是,肯定是被我照顾到感动哒!给点回报而已,不想那么多了,明天还要去学校,珍惜肉体,赶紧睡觉!
他缩到勉强还能钻进去的自家哥哥怀里,手自觉的搂着某人的腰,打了个哈欠,闻着喜欢的味道睡着了。
屋里安静的只有呼吸的声音,罗浮生睁开了眼,看着怀里的人,确认那人睡着了以后,低头轻轻的在那人额头深深一吻。明天,不知道自己能否全身而退,
他的小非长大了,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义父也跟保证了,会照顾好他的。脑袋里不自觉的又想起了义父的话,
浮生,我们不得已才冒这个险,派去暗杀梁茂恺的人没有成功,已经打草惊蛇了,现在他防范的太严密,我们探到明天他会在日本会所里跟大和商会的人碰面,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他后天离开东江。这个人的所作所为已经引起强大的民愤,现在经常有小规模的学生游行示威抗议他勾结日本人,这个人心狠手辣我们有好几个兄弟折在他手上了。上头的意思是不能让他活着离开东江,他是关键人物,到了南京会对我们很不利。
这人有特殊的癖好,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才连接上这条线,所以这个任务义父只能派你去了。别怪义父。
罗浮生叹了一口气,对于暗杀任务,他毅然决然的答应了,对罗非的感情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只是当知道自己要面对死亡的时候 心里最牵挂的还是他。
不知道何时这孩子在自己心里扎了根!他只想把这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他。
第二天,罗浮生醒来后发现罗非不在,罗诚说他去了学校,今天有活动约了朋友。罗浮生交代了一下罗诚,自己就去了昨天义父给自己的地址。找到联络人是红姐后,两人碰了一下细节,然后下午红姐带着他偷偷躲在了大和商会的后厨,让他换上了一套单薄的衣服,替他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衣领,他把装备都一一藏好后,看到衣领大敞到胸口,他拢了拢尴尬的说,
这汉奸口味这么重。
你这样子,我看了都忍不住喜欢,更何况那个汉奸了,
红姐被他逗笑,随即又严肃的说,记住你只有20分钟的时间,我们在这里接应,如果过了20分钟,我们会撤离,请谅解,我们不能有再多的伤亡了!
嗯,我能理解,保重!
两人收拾停当,等了一会,只见有两个人抬着着一个大箱子经过,然后其中一人说突然肚子疼要上个厕所,于是两人停下把箱子放在地上,两人趁机把另外一人引开,罗浮生掀开盖子发现一个人被绑着放在里面,靠!
看了那人的样子,他内心骂了一句,他迅速拉出人,匆匆看了一眼,在那人惊讶的目光中把人推给了红姐,按照那人的样子把自己塞了进去!然后还原箱子!红姐带着箱子里的人躲在一边。完事回来的两人没有发现异常,抬着箱子走了。
梁部长,我们的事情就这么说好了,等到了南京,相信我们有更好的合作,我不叨扰您了,老规矩,请慢慢享用,这次安排的您肯定满意,哈哈哈哈!
大和商会的贺武谄媚的跟梁茂恺说完后,把他带到一个房间后,就退了出去。
梁茂恺迅速的送走了贺武,然后示意手下打开箱子,箱子打开后,他听见两个手下抽气的声音,等那人被架出来后,梁茂恺也不禁啧啧的直搓手,
那人眼尾含了嫣红的水汽,带着迷离的眼神看着自己,头发凌乱的挡在额前,嘴巴里塞了一团布,无助的嗯嗯着,胸前的衣服被扯开很大露出大片白的晃眼的皮肤,双脚已经没有力气站立,被两个高大的手下架住,
他看着那双眼睛,觉得自己身体都开始颤抖,忍不住摸上了那张脸,比女人还漂亮但还带着男子独有的刀削斧凿般的棱角,这人,这人哪里是他喜欢的样子,从头到脚都是。
快,快给我放到床上,你们赶紧出去守着。小心点,别弄坏了美人!
梁茂恺红着眼睛说。
是部长,我马上给他打镇定剂~
其中一个手下把人放在床上后,顺手在人腰上重重的捏了一把,见那人没反应,起身准备去拿药,被梁茂恺阻止了,
不用,人都这样了,还需要什么药。
那人看了看床上一动不动的人,许是来之前被贺武他们折磨过的,刚自己那么用力捏那人都没什么反应,想是也不会有什么力气反抗,就和另外一个手下出去了。门关上后,梁茂恺两眼放光的冲到床上,把人摆正了,把那人嘴巴的布扯了出来,那人眼里似乎能流出水来,他真是爱极了这双桃花眼,差点把自己的魂儿勾掉,他像宝贝一样颤抖着手摸上那人的前胸。
外面的手下听着梁茂恺的声音说
宝贝,大爷我带你去南京好不好,以后跟着大爷我吧。
不要~,放开我!~嗯啊~
然后里面传出了经常听到的声音,还多了点闷哼声,他们想,这次部长又快又激烈的,看来真是着魔了,不过这次的这个,确实比他们看到的任何一个都漂亮。
额,手感也最好!

评论(15)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