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为霜【许你浮生若梦-生爹】一

嘭的一声,
罗勤耕只觉得有滚烫的液体溅到脸上,木然的转身,只看到夏安妮的身体像秋天的红叶一样缓缓落下。那胸前是刺目的红,他本能的上前一步接住了倒下的身体,用手拼命捂住流血的伤口。
安妮,安妮……
闻声跑过来的林道山,一把推开了罗勤耕,抱着夏安妮拼命的摇晃,可是怀里的人早已没有了呼吸。他轻轻放下怀里的爱人,转头狠狠的盯着罗勤耕冷冷的问道
说,为什么要杀安妮!
罗勤耕一脸的难以置信,
我没有,林大哥,我怎么会杀安妮!
安妮安妮!你有什么资格这么唤她!她早已经是我的妻子!
林道山一点点的逼近他,恨不得撕碎眼前的人。罗勤耕被逼得一直往后挪,手突然碰到了一个硬的东西,他拿起来一看,竟然是把枪!
你还想如何狡辩!难道还想把我也杀了!
不,我没有,真的没有!
罗勤耕看着手里的枪,他仓皇的把枪扔掉,不断的往后退。看着罗勤耕眼里的无助和委屈,林道山气急的一巴掌打在他脸上,看着瞬间就被打出血的嘴角,那抹红刺激的林道山双手忍不住就掐住了他的脖子,把他摁倒在地上,
我现在就替安妮报仇,掐死你这个伪君子!
林大哥~,放手!咳咳。
罗勤耕拼命的抵抗着,林道山无视那人的挣扎,不知为何一触摸上那人的脖子,细腻的触感让他有种狠狠掐断的欲望,手上不自觉的渐渐收紧,那人呼吸越来越困难,眼尾也染上了通红的颜色。
住手,林道山你在干什么!
洪正葆和许瑞安听到枪声,分别从不同的方向跑来,看到林道山压在罗勤耕身上,洪正葆一把推开了林道山,
林道山,你想杀了阿靖吗?
被推开的林道山愣愣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又看了看躺在一边的夏安妮,抱着头呜呜的哭了起来。
罗勤耕直起身子,捂着脖子拼命的咳嗽起来,衣领的扣子已经被撕破,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凌乱的贴在额头上,苍白的脸上有清晰的巴掌印,眼尾的红色蔓延到眼底,看着这番模样,一旁的许瑞安不自觉的吞咽了一下唾沫。
跑来的两人也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林道山指着罗勤耕颤抖着对洪正葆说,
你的好兄弟 杀了我妻子,所以我要杀了他为安妮报仇。
不可能,阿靖一个文弱书生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更何况是安妮。阿靖你说,到底怎么回事!
洪正葆满眼的不敢相信,
我没有大哥,不是我杀的安妮。
罗勤耕眼里溢满了泪水,克制着不让泪水流出。
大哥你要相信我!
放心,既然这件事另有隐情,我一定查个水落石出给你们个交代。先跟我回去。
不行!人我要带回去关起来,你是他大哥肯定会偏袒他!林道山一把抓住站起来的罗勤耕,把他拉的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幸好许瑞安及时扶住了他。
这样吧,两位大哥如果信得过小弟,就把勤耕兄交给我来看管,警察局局长的位置不知是否能得到二位的信任。
许瑞安对两人说道,洪正葆和林道山互相对视了一眼,觉得这确实是一个办法。林道山怕洪正葆放跑罗勤耕,洪正葆怕林道山虐待他兄弟。而许瑞安是他们的朋友,却又跟这件事情无关,所以放在他那边两人都放心。
既然二位都同意,那勤耕兄就委屈在我那边呆一阵子,等二位查清楚了,我再交给二位处置吧。哦,二位放心,我不会让警察掺和到这里面的,毕竟是林大哥的家事。许瑞安怕他们不放心,又补充到。
林道山看着眼前的三人,恨恨的说,
洪正葆,你最好快点查清楚,否则后果自负!说完温柔的抱起安妮,
安妮,我带你回家!
罗勤耕看着林道山怀里的人,忍不住要上前,被洪正葆一把拉住了,看着他满眼的泪水摇了摇头。替他理了理额前的碎发,拢了拢衣衫,用力捏着他的双臂说
你,照顾好自己,等我!
说完转身走了。看着渐渐远去的洪正葆,罗勤耕觉得秋天的风真的很冷,身上开始止不住的发抖。不知是因为夏安妮的死还是自己未知的命运。
走吧勤耕兄!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许瑞安看着走在前面的人,嘴角流出一抹得意的笑,
勤耕兄,你终于只属于我了!

洪正葆快步追上了抱着夏安妮的林道山,
道山兄留步!
林道山伤心欲绝,看到追过来的洪正葆正要发作,却被洪正葆拉到一边,小声说道
安妮没死,快随我来!
林道山震惊的看着洪正葆又看了看怀里的人,机械的被洪正葆拉走了。
天渐渐暗了下来,雾气开始弥漫在田野里,青黄相间的野草在风中摇摆,等待他们的或许只有被湮灭的结局,但他们却又顽强的想要与命运一争高下。

评论(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