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38

林静哥救命啊!
小郭满脸是血的跌跌撞撞的往特调处跑,祝红和楚恕之他们还有赵云澜每个人身上都有各种各样的伤,一大群地星的人在后面冲着他们杀了过来。
可是就在大家快要冲进特调处的时候,有什么东西挡住了他们的路,是黑能量护盾。大家进不去,后面又有追兵,被夹击的众人只能施展黑能量对付地星人。看着大家各种不同的异能黑能量,林静有些吓呆了,为什么大家都变异了,难道是欧阳老师连特调处都没放过吗?
不可以,怎么能这样!大家有黑能量就进不来了,可是如果把防护罩打开,地星人也会进来,赵处让我保护的圣器怎么办!怎么办呀!
赵处,你们怎么样,小郭!!
里面的林静进行着思想斗争的时候,小郭被一个地星人一剑穿胸,趴在护盾上,两只沾满鲜血的手慢慢划了下去,眼睛瞪的大大的满是不甘心
林静哥~你快开开护盾,救救我们。
赵云澜和祝红同时被击倒在地晕了过去
啊啊啊,大家不要死,不要~~~~~~
林静看着大家的惨状,承受不住的大叫起来。
护盾保护不了大家还叫什么护盾,我要让你消失。
……………
都别过来,再过来我就杀了她,地星的人抓住了祝红,威胁赵云澜放过自己。
赵云澜,不要管我,快抓住他。祝红几乎是哭着喊到。
不行,你是我最爱的人,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谁都不行。放了他我让你走,否则我让你比死还难受。赵云澜咬牙说道。
正准备暗自施展黑能量的沈巍听到赵云澜的话,转过头看着他愣住了。
赵云澜最爱的人~是祝红!
地星人看着眼前的形式,往赵云澜身上狠狠推了一把祝红,自己瞬间逃走!
赵云澜抢先一步扶住要倒下的祝红,急忙检查祝红有没有伤到,确认没时候扶起祝红说
傻丫头,以后不要为我冒险。你受伤我会很难过的,然后对着祝红额头轻轻一吻,祝红羞红脸脸埋在赵云澜胸前
讨厌,沈教授还在呢,你注意点?
赵云澜不自然的看向沈巍,
沈巍不会介意的,沈教授脸色不好早点回去休息吧,我和祝红也先回家了!
说完搂着祝红卿卿我我的走远了。
沈巍脸色苍白的看着慢慢走远的两人,
好疼,好像每一口呼吸都扎的疼,沈巍立在原地不敢移动半步,
回家!是我们的家吗?赵云澜你~……
噗~
突然跪倒在地一口血喷了出来!
赵云澜你怎么了!
救命呀!远处突然传来祝红的呼救声!
糟糕,沈巍听见叫声瞬间消失在原地。
逃走的地星人又集结了一队人过来围剿他们,赵云澜干掉几个后显然有点招架不住,为了护住身后的祝红手背受了伤,沈巍及时赶到,解决掉了正欲攻击赵云澜的地星人。
赵云澜,你怎么样,沈巍看着受伤的手背紧张的问道。
没事死不了,小心后面!
沈巍真的生气了,几下就把地星人全部干掉了。转身走向赵云澜,却发现站在身后的祝红已经满身都是黑气缠绕,手里多了一把刀,正对着赵云澜要狠狠砍下。
小心!沈巍几乎是冲到了赵云澜后背前,肩膀硬扛了祝红劈下来的一刀,身体本能的给了祝红一掌把她推了出去。
赵云澜从刚才一刹那的变故里清醒过来后,发现沈巍捂着肩膀单腿跪倒在自己身边,祝红远远的倒在一边没了动静。
祝红,你怎么了,你醒醒。
沈巍看着跑过去抱着祝红一脸担心的赵云澜,强忍着疼开口劝说,
放心吧,我刚才没用力,她没事,应该只是被黑能量侵蚀意识后暂时昏迷。
只见赵云澜轻轻放下祝红后,脸上瞬间变得阴暗,蹭的一下站起来,几乎是冲了过来,揪住沈巍的衣领把他拽了起来,狠狠摁在后面的大树上
沈巍,别以为我不知你想什么?你想趁机杀了祝红,然后就可以和我在一起了,对吗!
看着赵云澜恶狠狠的样子,沈巍觉得某个地方疼得自己站立不住了,低下头,张了张嘴,
半天只吐出两个字
没有!

赵云澜气急,一手揪住沈巍的头发,强迫他抬起头看着自己
我的沈教授,别在这装清高了,你不过是我逢场作戏的玩伴罢了,玩腻了当然就扔掉,难道我堂堂特调处的处长还要娶个男的做老婆。况且你这么无趣的人,连玩伴都算不上,
赵云澜凑到沈巍耳朵边上说,
充其量算个床伴而已~
沈巍红着眼睛,看着眼前陌生的赵云澜,颤抖着惨白嘴唇的说
我不信,是在谁逼你吗,赵云澜,告诉我!
哈哈,谁能逼我,难道你还有别的男人,也是……
赵云澜松开沈巍,用手轻轻抚摸着沈巍露出来的锁骨,沈巍把头别到一边,
以沈教授这种姿色肯定有不少人对你趋之若鹜吧!
赵云澜,你混蛋!
沈巍抬手欲攻击赵云澜却发现自己使不出任何力气,双手被赵云澜抓住,摁倒在地上,用绳子把他的双手绑在头顶。
放开我,
沈巍拼命挣扎,眼底通红氤出了水气,已经分不出是伤口的疼还是心里的疼。
赵云澜骑在沈巍身上,一把扯开胸前的衣服,露出大片的白色,对着脖子狠狠咬了上去
我只是让你记住,你自己的身份,你不过是我赵云澜随时可以玩弄的床伴,仅此而已。
说完赵云澜露出了阴狠的笑。
哥哥,被最爱的人抛弃是什么滋味,你终于尝到了吧!哈哈哈,对就是这个表情这个样子,狠狠的哭吧,放弃抵抗吧,让我好好享受这个时刻。
泪沿着发丝一滴一滴的落到地上,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天空。
赵云澜!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倒在地上的人目光渐渐涣散,认命的任某人在自己身上为所欲为。

沈巍,我这颗护你的心还值个几斤几两,
你若要,尽管拿去,你若要,尽管拿去~……
不是,你不是赵云澜!
突然清醒过来的沈巍用捆着的双手狠狠推开身上的“赵云澜”从地上爬了起来,
他,他不会这么对我,你是谁,不对这不是真的都是假的,一定是魇公子的梦,沈巍,快给我醒来!!!
被推开的人震惊的看着沈巍,你果然是怪物,可恶!
“赵云澜”瞬间被拉出了梦境,一切都消失了。
沈巍睁开了眼睛,阳光透过窗户落在地上,洒在沈巍的脸上,毛茸茸的,像渡了一层金色,苍白的脸上露出一弯温柔的笑,笑容慢慢变大,那一刻照亮了整个屋子。
真好,赵云澜!有你在真好!

评论(11)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