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36

上午的龙城,阳光明媚,仿佛只有阳光没被动乱的时局影响,放肆的洒满每一个角落,驱散人们心中的阴暗。
不用扶了,我自己能走。
赵云澜扶着沈巍慢吞吞的走着,因为某人坚持不让自己抱,现在竟然连扶都不让,忍不住要打趣一下
咱能不能别逞强了,黑袍大人。你看你这样跟个孕妇似的,我都怀疑我一松手你会不会摔倒。我赶紧给你送回家好好休息,你这样真的没事吧!
沈巍握了一下赵云澜的手示意他停下,
我想在外面坐一会儿,好久没见阳光了。
看着沈巍苍白的嘴唇弯出的弧度还有这小小的简单的愿望,赵云澜心里被扯的隐隐的疼。
好,今天你到哪里我都形影不离。
赵云澜扶着沈巍在街边的排椅上坐下。
只见沈巍眯着眼抬头看看太阳,轻轻的闭上了眼,阳光放肆的洒在这人身上脸上,像是要把这人吞没。
赵云澜觉得这一刻的沈巍仿佛要消失一样。恐惧瞬间揪住了他的心
在想什么?
赵云澜想把沈巍拉回来,忍不住开口。
沈巍如他所愿的睁开了眼睛看向他,眼里似是含了无数星辰,而星辰里有自己的影子,
没等沈巍说话,赵云澜忍不住凑了上去,在沈巍的唇上印了深深的一吻!
沈巍被赵云澜大胆的举动羞红了脸,羞赧的推开他,
别闹,这是大街上!
哦,赵云澜故意舔舔嘴唇意犹未尽的说,
意思是回家就可以喽?我可记得某人去地星前还摆了我一道,这个账黑袍大人想怎么算?
沈巍局促的推开凑在自己耳边吹气的某人。手指不自觉的抓了抓裤子,似是下定决心的说
关于那,那个事情,我,我会给你个交代。
看着沈巍一脸被逼良为娼的样子,赵云澜心情大好,这样的沈巍才让他觉得真实安心。拍了拍那人的手,
沈巍你给我记住,你做什么我都支持,前提是一定要让我陪你一起,如果再丢下我去做危险的事,我绝不原谅。
说完赵云澜捧起沈巍的手背狠狠的亲了一口,盖章一样想在沈巍身上烙上自己的印记。
好!沈巍温柔的笑了。
安静的街区,老旧的躺椅,阳光肆无忌惮的洒在心意相通的两人身上,所谓的岁月静好,不过如此吧!
你说咱俩这样像不像老夫老妻的晚年生活啊,想想也很幸福啊,如果多年以后咱俩相濡以沫的慢慢变老,啊不,只有我变老,到时候我会死吧~一只冰凉的手阻止了自己继续说下去
沈巍捂着赵云澜的嘴,眼底有黑色涌动
我不会让你死的。
地星禁地……
夜尊大人,属下知罪,请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完成任务。魇公子跪在夜尊跟前。现在的夜尊已经显出真身,最后一个能量提供者就是黑影人,
哼,连个人都看不住,真是个废物,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特调处的黑能量禁制给我破坏掉,完不成任务,就跟黑影的下场一样!
是,属下定不辱命!说完,魇公子消失原地。
哥哥还有昆仑,很快我们就会见面了呢!
……海星鉴
哈哈哈,天不亡我啊,沈巍,不管你出的什么花招还不是被我破解,想不到镇魂灯竟有如此功能,局长你您真的是我们的救星啊!
欧阳举起右手对着实验室的铁板狠狠砸了下去,铁板直接被砸出一个大洞。欧阳兴奋的眼里放光。想不到赵局长竟然知道镇魂灯的这种功能。
镇魂灯能转化沈巍的血液能量,两者之间似乎有某种联系可以相互感应。这样导致沈巍加持在血液上的禁制失效,我们的血液样本都可以好好利用起来了!这样就可以无限制的复制血液样本,实现海星人变强,彻底打败地星的宏图伟业了,哈哈哈~
想起刚知道从沈巍身上抽取的血液虽然精纯,但是放到实验体上后,竟然没有任何作用,气的自己砸了好多样本的事情欧阳教授心疼的呼吸都困难。
赵局长,血液样本可能还需要再提取一些,不知您是否有办法让沈巍像上次一样乖乖就范。
哼,上次因为这个,我那个好儿子已经跟我翻脸了,你们自己想办法吧,再说你应该已经有这个能力了吧!赵心慈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欧阳教授刚才砸过的铁板。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