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29

赵云澜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被自家男人算计了,气的差点一脚踹到一脸欠扁的老喵
我靠,赵云澜,你刚才差点让我们猫族绝种啊!老子可是我们族里唯一一只男喵了,保护濒危动物懂不懂。
别给老子打马虎眼,沈巍呢!是不是去地星,老子不信管不了你们了,一个个的都这么不省心。赵云澜边生气边收拾准备出门。
唉,不行,黑袍大人说了,不让你去。大庆变成人形挡在赵云澜面前。
起开!赵云澜眼都不台一下,直接给扒拉一边。
沈教授让你以大局为重,你看外面都乱成什么样了,海星需要你。
大庆迫于沈巍的淫威,推开窗户给赵云澜看外面的乱象,拼了老命的阻止赵云澜。
马路上有四处逃散的人,海星鉴的士兵跟逃上地面的地星人战斗,看了夜尊已经开始按耐不住了。
赵云澜没想到乱成了这样,暂时只能听沈巍的了。
一定要回来啊。
赵云澜和大庆赶到特调处的时候,赵心慈竟也在。
赵处,局长等您半天了。汪徵见到赵云澜赶忙说到。
什么事,您请说。赵云澜冷淡的说道。
跟我来,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说。
赵云澜跟着赵心慈走到了实验室,三件圣器在罩子里安静的发着淡淡的光。赵心慈看着圣器对赵云澜说,
把圣器拿出来,
沈巍说不让我碰,您是要干什么!
赵云澜本能的反抗道。*
赵心慈突然转身看着赵云澜,眼睛变成了金色,
孩子,有些事是时候让你知道了!
你是谁!赵云澜看着突然变了的赵心慈警觉的问道。
赵心慈把赵云澜的手摁在圣器的罩子上,抬手结了一个印在罩子上,只见圣器瞬间金光大涨,另外两件圣器也像是收到了感应一样,嗡嗡直响。
啊,停下停下,圣器感应的瞬间,赵云澜头疼欲裂,迅速把手抽了回来。
你到底,到底是谁,想要干什么。赵云澜扶着头
你有没有想过,为何沈巍不让你碰圣器,还有为何只有你能让圣器有感应。赵心慈逼近赵云澜追问到。
因为你身负上古海星先祖血脉
在赵云澜震惊的眼神中,赵心慈继续说道,
万年前你们赵氏一族还是海星的守护者的时候,肩负的是守护圣器守护海星和平的重任。
后来,天外坠落的陨石意外的打开了地星和海星之间的通道,破坏了地星深处的大封之地,地星里封印的上古生物都跑了出来,到处杀戮。
赵氏一族带领海星人奋起抵抗,但是实力悬殊,与今天的乱象相比,当时的惨烈才真正的地狱啊。
赵心慈似乎不愿想起那时的情景,沉痛的闭上了眼睛。
那后来呢,海星还是胜利了吧,不然怎么又现在的我们呢?赵云澜忍不住问。
后来,后来是赵氏一族的大荒山主昆仑君解救了苍生。用的就是赵氏一族守护的四件圣器。
你是说,用四件圣器可以打败夜尊,要怎么做快告诉我?赵云澜急切的想知道方法。
我不知道,只有昆仑君用过圣器,但是你应该知道,因为你就是昆仑君!
赵心慈眼里的金光闪闪发亮。
赵云澜被吓了一跳
老头,逗我玩儿呢!老子要真这么牛b,早把夜尊揍跑了,还用我家沈教授出马?赵云澜一脸的不信。
我说的都是真话,现在趁一切都还来得及,望昆仑君履行赵氏一族的责任,重启圣器,守护天下苍生。看着对自己作揖的赵心慈,
你到底是谁!
在下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的谈话,请不要对苍河,哦他现在叫赵心慈,不要对他提起。他一定会阻止您。重启圣器需要尽快集齐4件圣器,目前还缺的镇魂灯就在特调处,你可以通过感应来使圣器互通,从而找到它。您如果想了解万年前的事情,圣器可以帮你!

赵处,不好了不好了!小郭冲了进来
楚哥要去地星,怎么都拦不住。
赵心慈看了一眼赵云澜,然后说了句我先走了,你自己好好考虑。
赵处怎么办呀!小郭急得快哭出来了。
你去跟着他,走到哪跟到哪。好好看着他别让他做傻事。赵云澜吩咐道。
好的,我马上去。小郭说完赶紧去追老楚去了。
圣器,昆仑,万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真的是昆仑吗?赵云澜试探的碰了一下罩子,圣器像是感应到一样,震动着发出光芒。索性一试,万一真能有办法打败夜尊,让海星 回复和平呢,赵云澜伸手打开了三个圣器的罩子。用手握住了三件圣器。握住的一瞬间,圣器和赵云澜身上同时发出光芒,连城一个光圈。
赵云澜意识一下子空白了。然后被带到一个黑暗的地方。还没来的及考虑这是哪里,就被一声惊天巨响差点震晕,火光,能量波,飞沙走石的一股脑都出现了,赵云澜抬手要挡一块飞来的石头,可是发现石头到身前的时候撞在什么上一样,落了下来。我靠还有屏障,跟看电影一样啊!
尘埃落定后,一块参天巨石立在身前,坑坑洼洼的仿佛刻着古老的咒语
陨石!难道竟来到万年前。
陨石底部的大坑里,不断有恶心肮脏的不明生物窜出来,跟那天山洞里的幽畜很像,他们互相撕咬互相吞食,完全凭本能。这些生物多到让人怀疑人生。还好自己躲在屏障后面,不然非得被吃了不行。原来这就是海星天灾人祸的开始。
画面一转,赵云澜看到一群幽畜一样的生物在围攻两个少年,白色衣服的少年不停的在咳嗽,黑色衣服的少年帮他赶走攻击的幽畜,不断有幽畜发动攻击,黑衣少年身上流了很多血,但是眼神一直坚定的守护着白色衣服的少年,替他挡下所有的攻击。当那眼神在看向赵云澜的方向时,赵云澜一眼就认出了
沈巍!原来年少时的你是这个样子的。
沈巍杀光了所有围攻他们的幽畜后,扶起白衣少年说,
弟弟,我们赶紧走吧!一会他们可能又追过来了。
哥,我好累走不动了!
来,哥来背你。沈巍不顾身上的伤,蹲下背起弟弟就走。
哥,咳,咳……你,你会永远陪着我吗?我是哥的累赘了吧!
白衣少年小声问道。
哥哥会永远陪着你的,然后把你的病治好。别乱想了,乖,好好睡一会吧!
沈巍背着白衣少年消失在黑暗里。
怎么有点羡慕夜尊啊,少年的沈巍这么宠你,你竟然还这么坏。到底发生了什么!
画面转到一个小屋子里,白衣少年咳嗽的越发厉害,苍白的脸上没有血色。
弟弟,快起来喝点粥,是邻居宋大娘送我们的,比我煮的香多了。
沈巍捧着一碗热乎乎的粥端了进来。
看着哥哥温柔的样子,夜尊红着眼冷冷地说,
哥,你是不是又跟宋大娘卖萌了,是不是又对人家笑了。
我……沈巍无语
我说过不许你对别人笑,咳咳……,要笑也只能对我一个人,哎呀,干嘛拍我。夜尊生气的说。
你这个小孩想法怎么那么多,哥哥听你的,以后只对你笑,乖快喝粥都凉了。
看着弟弟苍白的脸色,还有越来越虚弱的身体,沈巍宠溺的摸了摸弟弟的脑袋。
看着夜尊顺势搁在沈巍腰上的手,赵云澜直接炸毛了,这么软萌的沈巍自己竟然摸不到。我靠我靠!夜尊你那爪子往哪搁呢!还有宋大娘不管你是谁,我赵云澜记住你了!

评论(9)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