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8

晚上,特调处的诱捕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祝红当诱饵,大庆和楚恕之负责跟踪,林静负责监视。计划很顺利,祝红被带走后,大庆和楚恕之跟踪找到了行凶的地星人,并及时的抓住了那个叫家辉的地星人。沈巍和赵云澜赶过去的路上,碰到了林玉森。赵云澜发现林玉森在布置陷阱,狠骂了他一顿。
你说你弄这些东西干啥,伤着普通人咋办。赶紧收拾起来跟我去见凶手,我们抓到了
听到这个好消息,林玉森恨不得立马飞奔过去,
这些东西确实很危险,我来帮你收拾吧。
沈巍看着利刃,想要验证一下今天的猜想。于是提议帮忙收拾。手刚碰上的时候,他暗自用了用力,手掌瞬间就流血了。
嘶~沈巍故意发出声音,赵云澜听到声音,看过来时满眼的鲜血,赵云澜一把抓住沈巍手腕,
你说你这么大一人,怎么这么不小心
沈巍看到赵云澜紧张的样子,心里一暖,被抓住的手腕传来的热度,像火一样蔓延到心里,那么多年的委屈,竟想要挣脱束缚宣泄出来,哪怕,哪怕一次也好………可是不能,也不可以靠近赵云澜,理智压住了瞬间的冲动。沈巍抬起头,镇定的看着他说,没关系,划了一下而已
看着沈巍无辜的大眼睛,赵云澜心里突的像被挠了一下,痒痒的。
一会处理完公务,带你去医院,你先忍一忍凑合一下。
赵云澜撕了一段自己的衣角给沈巍简单包扎了一下。
看着赵云澜的认真的样子,沈巍又有些恍惚。不过很快又回复了正常。
不枉流了这么多血,总算不着痕迹的让他粘到了到了自己的血
看着因为给沈巍包扎而沾到自己手上的血,赵云澜不在意的抹了抹,
抱歉,弄脏你的衣服了,
这说的哪儿话,怎么着你也是跟我查案才受的伤,我会负责任的,赵云澜又欠扁的说
看着耳朵又自觉的红了的沈教授,林玉森又被英雄的节操给震惊到了,内心不禁佩服到:赵处长真牛b,能占便宜的地方,您是一点不落呀。
行了赶紧走吧,看看抓住的地星人什么情况。赵云澜三人迅速赶往大庆他们汇合。
沈巍看着赵云澜周身泛起的只有自己才能看见的防护罩,嘴角难得露出了笑容,真的有效,终于不用躲着了。

评论(5)

热度(3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