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2

龙城大学生物工程教授,龙城最高学府的最年轻的教授,沈巍在人间的新身份。找到昆仑后,他留在了龙城,并以普通人的身份生活着。压制黑能量并不容易,那年他冲破禁制,把大庆送到昆仑身边时,让自己彻底认清了现实,见到昆仑的那一刻他苦心修炼的禁制简直不堪一击,他无法压制自己内心的情绪,黑能量几乎在一瞬间爆发,他强行运功压住,反噬的能量让他强咽下涌上喉咙的血,运功又封印了的大庆的记忆,把他送到了昆仑身边,远远的看着他们离去,他决定留在这里,有昆仑生活的地方,即使不能见他,至少能跟他呼吸着同一片空气。
他开始过海星人的生活,从高中生开始,每天按部就班的生活,晚上练习压制黑能量,直到他当上大学教授,黑能量几乎完全可以压制了,代价只是变的越来越虚弱,其实当时那个人说这些话的用意他都明白,用昆仑牵制自己,借以削弱地星的势力,但是为了昆仑,他愿意做任何事情。
特调处,海星与地星唯一联系的地方,每次与那个人见面的时候都是沈巍最冷漠的时候,那个人把地星人视为怪物,当然也包括他,对于作恶的地星人,那个人从来杀伐决断,黑能量枪下不知留下多少地星人的亡魂,历届特调处都不能私自处死地星人,只有他敢。而他依仗的不过就是昆仑的父亲,苍河!一个与沈巍一样活了万年的人,一个曾经海星的王,一个曾以为沈巍是可以给昆仑幸福的人,一个亲眼见证了自己儿子为沈巍灰飞烟灭的人,一个恨不得把沈巍扒皮抽筋的人。他恨沈巍恨地星人,万年前的战争让他失去国家子民还有最爱的儿子,自己最爱的儿子还是为了这么个怪物,心甘情愿的赴死,所以万年来,沈巍这两个字如附骨之蚁,从单纯的恨意,到后来的想要摧毁他,从精神到肉体,一点点的摧毁,似乎折磨沈巍才是他万年来活着的唯一乐趣。
尤其是沈巍送来昆仑的能量碎片后,这些妄想从妄想慢慢变成了计划,这些年看着黑袍每次出现越来越弱的能量波动,他知道自己的计划离成功不远了。下一任的特调处他会给沈巍准备一个巨大的惊喜。

沈巍下课后,经过学生宿舍楼时,发现一个男生刚巧大喊着救命从窗户上坠落,他迅速跑去查看。很自然的他抬头看了一眼窗户,那个人就突然的撞进了眼底,昆仑,这一眼竟隔了万年,楼上的人迅速从楼梯跑下来,沈巍强行收敛自己的目光,告诉自己冷静。一只黑猫跑了过来,在他腿边来回绕,亲昵的不行。赵云澜跑下来后看到一人蹲着都弄他的猫,大庆一脸享受还很狗腿色的样子,很是诧异,
这猫从来不亲进别人,没想到跟你挺有缘
那人抬起头,清隽内敛,黑框眼镜衬托出浓浓的书卷气,谦谦居子温润如玉大概说的就是这人吧。好俊秀的人,喜欢。赵云澜甩甩头,清了清杂念。伸出手,你好,我是赵云澜,来这边办案的。沈巍没敢直视赵云澜,推了推眼睛,伸手握住对方的手,说到,你好,我是沈巍,这个学校的教授,生物工程。浅浅的握手后,沈巍迅速的松开,赵云澜注意到沈巍的耳朵竟然红了,内心忍不住腹诽到,真有趣,这年头这么害羞的还真不多见啦,而且还长的这么好看,越看越喜欢啊。
递上名片后,赵云澜走了后,沈巍看着手里的名片,赵云澜。以后你就是赵云澜了。强压下内心的涌动,很好黑能量没有一丝波动了。下次我会更好。
翻过名片,赫然写着 特调处处长 5个大字,沈巍的目光一瞬间暗淡了下去
苍河,我早该想到的。这是要逼我到绝路吗?
海星监总部……
沈巍,不知是否满意我的礼物,突然很期待你以黑袍形态出现在赵云澜面前会怎样呀,哦哈哈哈哈哈……此处坏人变态笑声

评论(5)

热度(4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