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37

赵云澜把人扶回家后,让沈巍换下了带血的衣服,又让沈巍洗了澡,换了件他干净的衣服,扶着满脸通红的人到床上躺好,赵云澜,我自己可以!
因为离的太近,赵云澜的气息有意无意的喷在沈巍脖子上,这让本来就衣冠不整的沈巍更加羞赧。
扶着沈巍坐在床上,赵云澜凑近伸手撩起沈巍衬衫一角,直撩到左侧腋下,
沈巍这下连脖子都红了,一动不动的僵在那里。手指紧张的不知道要攥成什么形状。
云澜,虽,虽然我说要给你一个交代……
沈教授!你一个文人怎么脑子里成天就想些那种事,你抬头看看我,我赵云澜是那样的人吗!
沈巍抬起头确认了一眼面前这张放大的脸,
(内心重重的点了点头)
那你这是?
沈巍用手挡住露出来的大半个身体,不解的问?
赵云澜看着沈巍湿漉漉眼神,(我艹!赵云澜冷静冷静!md沈巍你别再用这眼神看了,别再勾_引老子,再看老子现在就办了你)
眼睛重重的闭紧又睁开,眼睛里透出隐忍的红血丝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伤口。还疼吗?
赵云澜说着伸手轻轻摸了上去,没有伤口,只是白白的皮肤上有一片深红色的痕迹,
不疼,我习惯了!
沈巍觉得赵云澜的手像是一个火炉,烫的他生疼。
看着赵云澜顾及他的身体而隐忍的样子,沈巍终是舍不得。
鼓起勇气拿起赵云澜的手贴在自己胸口上,让他感受自己的跳动。
这里一直是你!
掌心感受着因自己的贴近而加速跳动的心,赵云澜看着眼前温润如玉的人,又想起这人独自的度过的那些岁月,忽然觉得,以前的自己有些混蛋。
沈巍,我赵云澜身无长物,唯独护你的这颗心还值个几斤几两,你若要,尽管拿去。以后刀山火海,生死相随。
说完一把搂过眼眶通红的那人,狠狠的嵌进怀里。
…………我是车车的分界线……

沈巍醒来时,已经晚上了。发现赵云澜躺在他身边以手支着脑袋正看着他,
宝贝儿,你醒啦!为夫伺候的还满意不?
赵云澜顶着一张苍白的脸贱贱的问。
沈巍刚醒来一脸懵,被提醒后才意识到两人做了什么,脸又开始不争气的红到了脖子,看到自己没穿//衣服和赵云澜盖一床被子,不知道要怎样反应了,
羞的刚要起身找衣服,就被某个地方给//疼得又坐了回去。
怎么了,宝贝(๑˙❥˙๑),哪里疼?
赵云澜一脸欠扁的问
看到把自己整的死去活来的罪魁祸首一脸享受的样子,沈巍就恨不得给他一脚。
别闹,成何体统!
抬手扒拉开在他身上乱摸的爪子。
刚用完就不认账啊,人家为了伺候好你都有点感冒了呢?好歹心疼一下人家嘛?
被赵云澜肉麻到不忍直视的沈巍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强忍着某处的不适,起身穿好衣服。
你好好休息,我去给你煮饭,顺便给你熬点药,治感冒。
赵云澜安心的享受着这样的悠闲,就当是暂时的逃避吧,什么也不管只有他和沈巍两个人的小日子。真好
只是莫不是自己真的感冒了,头一阵阵的晕起来。甚至晕的自己都抬不起头来了。
迷糊中听见沈巍叫他起来吃饭喝药,感觉一股带着血腥味的东西放到嘴边,赵云澜眯着眼睛看不清楚,本能的抗拒
云澜,喝了就好了,相信我。
赵云澜不情愿的被沈巍逼着全部喝完了药后,
头没一会儿就不晕了,然后清醒过来的自己忍不住吐槽,
小巍,我真是感冒哈,你别多想,老子年轻力壮的大好青年哈,赵云澜心虚的给沈巍强调。
心里要憋屈死了,太TM丢人了,小巍不会怀疑我不行了吧,咋赶在这个节骨眼上感冒,要加强锻炼了。不能再在沈巍面前丢人了!太影响我高大威猛的形象了。
沈巍不知道赵云澜这一小会就脑补了这么多戏。看着面色渐渐红润的那人,心里长舒了一口气。
右手不自觉的捂住了胸口,抬头看了看窗外,月亮又大又圆的挂在天空,照的夜色都明亮起来。沈巍扶了扶眼镜。
你不去海星鉴吗?上午祝红说的挺重要的,别再耽搁了。没事就赶紧过去看看情况吧,我们也好提前做个防范。
沈巍看着活蹦乱跳的赵云澜,放下心来。
赵云澜收拾好衣服,不小心碰到了桌子边上的碗,
还好我眼疾手快,没摔坏。看着赵云澜举着碗对自己炫耀,沈巍心里一紧,好在他没发现什么!
那我先去一趟看看,然后再回来找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赵云澜说完在沈巍嘴角上使劲亲了一大口,看着沈巍红红的脸,满意的大步走了。
沈巍微笑着目送送赵云澜出门口,关门的瞬间,沈巍脸色骤然惨白,身体重重的靠在门上,滑倒在地上,拼命的咳嗽起来。
不过是放了点心头血,反噬要不要这么厉害啊!
沈巍自嘲的笑了笑,自己语气越来越像某人了。反噬比以往又加剧了,
因为自己的黑能量以这种方式伤害到了赵云澜,沈巍看着脸色苍白的赵云澜后悔不已,自己不应该冲动,还好及时让赵云澜喝了自己的心头血!赵云澜没事自己就放心了。
可是真的很疼啊,沈巍死咬着嘴唇,有血从嘴里流出,不知道是他咬出来的还是吐出来的,这些疼痛长时间的刺激着他的神经,慢慢的苍白脸上,眼神开始涣散,意识开始模糊,但是疼痛依然真实,这也许就是对他贪婪的惩罚吧,一大波剜心的痛袭来,沈巍终于放弃了抵抗,在地上蜷缩着身体,默默的承受着,不断有压抑的咳嗽声传出。
赵云澜,可别回来的太早啊!
一股黑色的能量从窗外偷偷潜入进来,慢慢包裹住了地上虚弱的人,那人被反噬折磨的不成样子,根本没有注意到黑色能量的潜入,直到整个人都淹没在黑色能量里,沈巍彻底晕了过去。
赵云澜赶到特调处的时候,发现特调处的人都陷入了奇怪的沉睡中,怎么都叫不醒。
林静,祝红,醒醒醒醒。
赵云澜手搭在祝红肩上时,也瞬间睡了过去。
地星……
哈哈干得好,魇公子,特调处,赵云澜还有圣器,等着我吧,最好你们都永远不要醒来。
你竟然能把黑袍使也拉入梦中,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难得碰到他意志最脆弱的时候,哈哈哈,我要去会会他,顺便送他一份大礼,一定要他终生难忘的!

评论(11)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