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35

赵云澜拿着镇魂令和小郭顺利的潜入地星,在小郭带领下朝着沈巍被困的地方跑去,路上遇到了守卫,两人悄无声息放倒了守卫,小郭却因此受了一点轻伤,两人一路沿着小郭的记忆摸索过去。
沈巍是被疼醒的,睁开眼就看见一张放大的脸几乎贴着自己,伤口被暴力的碾压着。
滋味如何啊,黑袍使大人。想不到被绑成这样还能伤到夜尊大人。这是替夜尊大人讨的利息。
魇公子死死的盯着沈巍,看着他露出痛苦隐忍的表情后,满意的笑了。
夜尊在哪里,叫他出来!沈巍冷冷的说道。
看着明明狼狈不堪的人还是一副冰清冷傲的模样,以前高高在上自己只能远远偷看一眼的人,如今就在自己面前,任人施为的虚弱模样。所有的这些无不再诱惑着自己。
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念头,想撕破这人的伪装,看这人pa在自己shenxia哭泣的样子。
身体先诚实的做出了反应。
伸手抬起那人的下巴,强迫他转头看向自己,手指摸索着那人殷红的带血的嘴唇,狞笑着慢慢靠近,
夜尊会杀了你!沈巍淡然的说。
能尝到黑袍使的味道,死而无憾。
你敢!沈巍威胁的说道,语气中有隐隐的怒气!
看着那人脸上终于有了情绪的波动,魇公子满意的笑了笑,
黑袍大人您是在诱惑我吗,哈哈哈
说完,敛了笑眼里蕴满深沉的黑色,对着诱人的双唇亲了下去
住手,魇公子,主人让我们看守黑袍使,可没让我们折辱大人。
一旁的影子人看着魇公子要对黑袍使不敬,立刻出手阻止,推开了魇公子。
你算个什么东西,也敢管我!他现在就是我们的阶下囚!我想怎样就怎样!
被打扰到好事的魇公子几乎是气急败坏的吼道。
影子人闪身挡在沈巍身前,不退缩半步,正在两人对峙间,收到了夜尊召唤的黑色能量,魇公子眼神晦暗的看了一眼两人,
你最好给我好好看着他,否则你知道后果。
留下一句警告快速消失了。
谢谢,没想到这种时候是你出手相救。
沈巍自嘲的说。
黑袍大人 对我家人有照顾扶持之恩,虽然我是待罪之身,但是也想着报答大人的大恩。我救您出去!您的斩魂刀我偷偷拿了出来。
黑影举起斩魂刀正要砍下去,
住手!赵云澜和小郭冲了上来,拿枪对着黑影人。
沈巍,
赵云澜跑上来把沈巍护在身后,
别误会,是他救的我,
沈巍对赵云澜说。影子人无奈的放下刀以示清白。
赵云澜转身看着狼狈的人
那人被折磨的衣服上满是鲜血,嘴唇被血染红,苍白的脸还有湿透的碎发贴在额前。还依然没事人一样对自己温柔的笑着说,
你来啦!

那个笑容扎的赵云澜心疼!
对不起,我来晚了!
赵云澜说完一把抱住沈巍,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来接你回家了!
松开沈巍,接过黑影人手上的斩魂刀,对着铁链狠狠砍了上去,一刀上去铁链就出现了缺口,赵云澜很欣喜,继续砍了过去,几下就砍断了。
沈巍在赵云澜砍第一刀的时候,脸上骤然煞白,能量冲击的他差点晕过去,是禁制反噬吗?夜尊果然不会轻易放过他。
为了不让赵云澜看出异样,沈巍一声不吭的低着头隐忍着。
终于砍断了,链子松开的瞬间,赵云澜及时接住了倒下的身体。
沈巍紧紧抓住赵云澜的手说道
赵云澜,快走,夜尊马上要来了!
说完一口血突然喷了出来 。
沈巍!
你们快走,我来挡住夜尊。黑影人帮忙扶起沈巍,
黑袍大人就拜托你们了。说着用黑能量把他们推出了地星。
特调处祝红正在安慰受伤的老楚,老楚心智被控制后出现了一些记忆混乱,眼下已经醒了过来。
赵处,你们可回来了!担心死我们了。
小郭受伤了,好好照顾他,小郭因为身体太弱,逃出的途中晕倒了,沈巍说自己可以走,于是赵云澜只好先背着小郭,三人跌跌撞撞的一路逃了回来。
我来,
楚恕之担心的从赵云澜手里接过了小郭。
看着衣服上都是血的沈巍,祝红担心的说,沈教授您没事吧!
哦,沈巍整理了一下狼狈的衣服,对着祝红露出浅浅一笑。
我没事
祝红心里有些不忍,但是还是想让赵云澜留下处理公务。只好说道
赵处,龙城现在是紧急状态了,欧阳教授的实验室现在到处抓地星人和海星人做实验,海星鉴竟然也支持他们这样胡作非为,现在时态发展的不可控了,怎么办!祝红报告了紧急情况。
回头我去一趟海星鉴摸一摸情况,沈巍受伤了我先送他回家。赵云澜直接忽略了祝红的目的急匆匆的说完。
我自己可以,你在这里先忙~……话被强行扶着自己的赵云澜打断,
别逞强,你这样怎么走。
我真的自己可以,
沈巍不想让他为了自己不顾大局,强忍着晕眩说道。
再说一句我就抱你走!
赵云澜在沈巍耳边低声说。
赵云澜你………
看着并肩走出去的两人,祝红心里不知是啥滋味。

评论(6)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