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34

哥,你是不是决定了,难道你打算再一次抛弃我吗,我为你放弃了所有。夜尊怨愤的冲着沈巍喊道。
对不起,这次是为了天下苍生,这个责任我必须担起。我会拜托族长他们照顾你。
我不要你走,明明就是昆仑该做的事情,他们凭什么要你替他。我现在就去把那群老头杀了,看他们还怎么威胁你。夜尊奋力竟挣脱了沈巍的能量封印,冲了出去。被能量反弹在地的沈巍慌忙爬起来,追赶出去可是夜尊身影已经消失。
弟弟回来!沈巍绝望的大喊,不顾身上的伤追了上去。等到沈巍赶到的时候,刚好看到夜尊入魔的瞬间,黑色的巨型能量体从夜尊身体冲天而起,随着一声巨大的轰鸣声后,远处大封之地也冲起一股更大的能量柱,伴随着无数声惊天动地的嘶吼,
糟糕,大封竟然彻底坍塌。瞬间聚集过来的黑气于夜尊竟然合为一体。
吼哈哈哈,终于出来了!邪恶能量竟然占据的夜尊的意识。
弟弟,你醒醒不要被控制!沈巍大喊。夜尊根本不听他的劝阻,黑色能量不断从双手发出,周围被放倒一片。根本没有人是他的对手。只有重新封印才行。
倒在地上的苍河对着沈巍喊到,
黑袍使就是现在了。
说完军师对着空中抛出了四件圣器,圣器在空中连围成了一个圆。沈巍捂着受伤的胸口,看了一眼远方的人和发狂的弟弟,然后毅然决然的冲着圣器飞了上去。
众人只见空中沈巍的身体突然发出与圣器相同的光,仿佛要与圣器合为一体了。圣器被开启了。沈巍意识开始慢慢抽离,灵魂被撕扯的痛让他几乎要喊出来。感觉到危险的夜尊,对着圣器发起一波波攻击,但是沈巍带着圣器丝毫不被影响,继续向着夜尊的黑能量团冲了过去。
沈巍!
…………

赵云澜看到,大战结束后,昆仑山开始落雪,这里成了海星的禁地。沈巍时常在昆仑坐过的石头前发呆,大庆因为能量体被撞击,悲伤过度不愿醒来,沈巍只好把他封印在冰里养伤,陪着昆仑。
摸着胸前的吊坠,沈巍温柔的说
真羡慕大庆,好想也这么去陪你。昆仑你知道吗,军师告诉我,幸亏你留的能量结晶,这样我就能凭着它的感应去寻找你散落在万里河山里的能量碎片,只要,只要我找齐了,苍河说就能把你救回来。我会替你守护好这片山河,然后等你回来,昆仑!
赵云澜看到沈巍从昆仑山下来后,变成了近乎冷酷的黑袍使,和海星缔结条约,重整地星,制定规则约束臣民杀伐决断从不手软。加固大封,封印夜尊和黑能量的混合体,他听见夜尊对他的各种讽刺和挖苦还有求饶和委屈,沈巍也知道,里面关着的夜尊已经不是他当初那个单纯的弟弟了。他默默的做着这些,守护着昆仑用生命换来的天下太平。
他知道那个软萌还会害怕的少年随着昆仑的消失也跟着一起消失了。或许只有在他偶尔找到一片昆仑的能量碎片的时候露出的笑容里能看出年少的模样。
还有两人仅有的一次亲密接触,那里是沈巍几乎每晚都要去的地方。看着他孤零零的安静的躺在水底,那只龟鱼偶尔在他身边游来游去,突然觉得好想快点见到沈巍,这样的日子他不敢想象沈巍是怎么熬过一万年的。
一滴泪轻轻滴了下来,手上湿湿的,赵云澜低头一看,发现竟然回到了特调处。擦了擦眼泪默默的把圣器放了回去。
沈巍,从来没有这么迫切的想要见他。
赵云澜快步走了出去。恰巧碰上了从地星逃回来的小郭和老楚。
赵处,
沈巍呢,见着了吗?赵云澜用力抓住老楚的胳膊。
赵处,我们对不起你,沈教授为了救我们,被,被夜尊打伤了,而且生死未卜!小郭几乎是哭着说完的。
你给我说清楚,沈巍到底怎么了!
赵云澜抓住了小郭衣服问道。

评论(8)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