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31

赵云澜担心沈巍,本想追着少年沈巍看看情况,但是圣器却带着他来到一处大山脚下,有两个穿着古代衣服的人在谈话。其中一个竟然是他父亲!
不行!我不同意。昆仑是我唯一的儿子,还是我赵氏一族的继承人,如果,如果他祭了圣器,那我赵氏一族也不会答应的。赵云澜看见父亲满脸悲痛。
苍河大人,我能理解您的心情,但是赵氏一族担负的重任就是守护天下苍生,现在苍生有难,圣器只有传承上古血脉昆仑可以启动,这是你们赵氏的责任啊。您不能妇人之仁。
一旁奇异怪服的人语重心长的劝说。
难道,就,真的没有别的办法吗,不到万不得已,我绝对不走这一步。
除非……,但那也只是传说。
除非什么,你说清楚。苍河追问到。
那只是传说,谁也没有真正找到过。传说上古时期,先祖们用四件圣器镇压异能生物的时候,集合族人之力提取了一部分最纯净能量体可以克制异能生物变异,然后和异能生物一起镇压在大封禁地。这个纯净能量体因为传承的也是上古血脉,所以也可以启动圣器。这次大封被破坏,如果传说属实,那我们还有一博的希望。
我马上让昆仑去找,即使有万分之一的希望也要去找。
看着苍河急匆匆离开的样子,奇怪衣服的人像是自言自语的说,
新的时代要来了。

地星……
沈巍,沈巍你给我醒醒,
看着眼前的人,露出温柔的那一笑后,就闭上了眼睛一动不动了。
夜尊仿佛看到了万年前还没有抛弃自己时候的哥哥,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哥哥,他慌忙松开了手。
哥哥,醒醒,你怎么了,我一定不会让你死的。
意识狂乱的夜尊,拼命擦着沈巍嘴角的血,看着仿佛要死去的哥哥,突然从未有过的害怕,他从来,从来没想过要真正杀死哥哥,
哥~,难道,你又打算抛弃我一次嘛!!
夜尊疯狂的运功不断的输送能量给沈巍,
不准死,不许你死,快给我醒过来,啊~

圣器回忆中
赵云澜看到了长大后的沈巍,戴着面具都能看出是个长发的美少年啊!但是很狼狈的样子,一大群幽畜正在围攻他,而他却一步也不后退,因为在他后面有一群普通人还有孩子和女人,这次却没看见白衣少年。
眼见沈巍力竭的被幽畜们压在地上,普通人里有人大喊,黑袍使大人小心!
赵云澜着急的冲了过去,奇迹般的竟然手里拿着刀,砍到了一群幽畜,一把把沈巍拉了起来。
沈巍本来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准备带着遗憾就这么结束自己,但是就在这时张开血盆大口的幽畜突然都倒向了一边,一只大手伸过来拉起了他。
那人让自己站在他身后,用身体保护着他。这是第一次有人保护他,看着那人的背影,突然好期待他的样子。
赵云澜心想,可让我在沈巍面前耍一次帅了,他才不管发生了情况,总之自己战斗力突然暴涨就牛b了,
把自家男人拉到身后护好,对着刚刚欺负自家男人的幽畜,抡起大刀就砍了过去
让你们再欺负我家沈巍,尝尝老子的大砍刀。
一刀下去,幽畜直接死的死,逃的逃,瞬间干净了。
看着逃走的幽畜,赵云澜也没去追,整理的一下,准备闪亮登场,俘获美人心,(哦哈哈哈哈)
多谢,相救!
看着转身过来的救命恩人,少年一怔,抱拳感谢后,面具里漆黑的眼睛就一直盯着眼前的人了。
看着眼里能放出光来的少年沈巍,赵云澜心里美的那叫一个爽。是不是给你帅呆啦!刚想开口说话,突然围过来一群人把沈巍挤开了。
少主,属下来迟,您没事吧,穿着一样衣服的护卫赶到了。周围的普通人认出了是赵氏一族的衣服,都纷纷跪拜,
没事,正好碰到这里有幽畜作乱,我顺手解决了。你们大家都起来吧,举手之劳而已,主要是黑袍使保护了你们,要谢也应该谢你们得黑袍使。
我们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就此别过,诸位小心。看着昆仑对着众人和后面的沈巍抱拳告辞。
赵云澜惊讶的听着自己说的话,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外面,还是观察者的身份,刚才自己明明在那个自己身体里啊,为什么,难道圣器干扰的意识共享吗?
还有这个笨蛋,那个自己怎么能扔下小沈巍走了呢?好不容易捡的啊!急得赵云澜只喊。
只见走出一段距离的自己,回头对着黑袍使说,
黑袍使大人,保重,幽畜是很凶残的生物,请不要单打独斗。很危险。
救命之恩我一定会还你的,你的名字?
黑袍使还是直直的盯着自己问道,好像根本没听懂自己说的啥?
哈哈,倒真是个妙人啊,我叫昆仑。黑袍使大人我们有缘再见吧。
说完,昆仑就带着手下走了。
昆仑!我记下了。
少主,明天就能到达陨石坑了,这一路走来,越是靠近陨石,幽畜越多,这些东西真的都是陨石坑里跑出来的吗?
这是源头,族长和军师说这里有能封印异能生物的神秘力量,所以才让我们族里最精英的勇士来完成,只有重新启动封印,才会让海星重归和平,否则再这样下去,我们人类真的会灭亡。打起精神来,一定要找到神秘力量。
是,少主,还有黑袍使一直跟着我们,您打算怎么办。手下人忍不住提醒。
昆仑看了眼不远处的人,
黑袍使的威名你比我清楚,正好我也不忍看他独自一人跟幽畜拼杀,就让他这么跟着吧,挺好。
不知为何,自从那天一见,那人眼里放着光的样子总是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而且这几天一路战斗下来,虽然他们没有说话但是昆仑知道,他一直在保护自己,真是倔强的人,越看越喜欢!
明天就要进入陨石之地了,他决定去会会这个黑袍使。
看着远远走近的人,沈巍有些局促,匆忙站起身说,
恩人!
看着黑袍使叫他恩人,自己莫名的想笑。坐吧,我就想跟你聊聊而已。
既然黑袍使大人叫我恩人,那我冒昧的问您几个问题
请说,恩人的要求我会尽力满足。听着这话,昆仑又忍不住的嘴角上扬了。
那我问你,为何带着面具呀,我想看看你不带面具的样子。昆仑好奇的问。
沈巍听后,沉默了一阵后,默默的拿下了面具,露出了一张清秀的面孔。
竟然还是个少年的模样,昆仑心里那个震撼啊,想不到赫赫威名的黑袍使竟然只是个风光霁月般的美少年。看着昆仑愣住的样子,
黑袍少年轻声说道,
我,我杀那些东西的时候会害怕,戴上面具他们就看不见我害怕的样子了。这样就能守护好想保护的人。
我一直在找弟弟,我们因为意外走失了,我想如果他也在某个地方听到黑袍的名字后会不会想到我。
少年说完,默默低下了头。
昆仑眼睛一直盯着黑袍看,越看越喜欢,都是自己最爱的样子。冷静!冷静!
突然想到了重要的事情,昆仑脱口而出,
你叫什么名字,总不能一出生就叫黑袍吧
出生?我不知道,有记忆的时候就是我和弟弟两个人。别人叫我嵬,叫弟弟夜尊(这是个啥名字啊)
那个嵬,就是山 鬼,因为我们是从山里出去的,所以就这个名字。
这个字不好,你看这人间巍巍大川,山海相连,就像人生负重前行,却也是人间最美的风景。不如叫 沈巍 如何。
沈巍,沈巍,好,我喜欢。那我以后就叫沈巍了。看着眼里有星辰的沈巍,快乐的像个孩子一样。
明明是个少年人啊,却被这世道逼成了一副老成的样子。昆仑心里有些心疼。
谢谢你,自从和弟弟走散后,没有人肯坐下来跟我说说话,没有人问过我名字,
我们这样,是不是他们说的朋友呢。
看着天真模样的人,眼里有星辰在闪烁,
哈哈哈,说的好,对,咱们以后就是朋友,沈巍是我昆仑一辈子的朋友!昆仑高兴的拍着沈巍的肩膀说。
少主少主,不好了,陨石那边有异动!

评论(12)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