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30

哥,我不想走,这里好(晚上还能抱抱睡觉✧٩(ˊωˋ*)و✧)。
白衣少年委屈巴巴的说。
我感应到幽畜了,能在这里安稳的躲过几天,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必须走了,我们不能连累宋大娘他们。
黑衣少年拍拍弟弟的肩膀,
哥,别人那么重要吗?白衣少年疑惑的问,
为什么要在意别人,你有我不就行了吗?
我只是不想看到别人因为我们死。走吧。
说完,黑衣少年背起老大不情愿的弟弟,离开了带给他们几天温暖的小屋子。
赵云澜眼看着一群幽畜向着他们的方向追了过去。
地星……
楚恕之去地星找摄政官要回弟弟的遗物,可是却被夜尊破坏了,小郭一路追着发狂的楚恕之来到大封禁地,
夜尊,给我出来!……黑袍大人,你怎么了?
他们却发现沈巍被绑在了石柱上,已经失去意识。
楚哥,沈教授怎么回事,你快救救沈教授!小郭担心的说。
楚恕之抬手发出傀儡线,对着铁链攻击过去,傀儡线碰到锁链的瞬间,锁链上立刻爬满黑能量,与傀儡线抗衡起来。
沈巍是生生被疼醒的,看到是楚恕之和小郭,强忍着疼对他们说,
快,快走,你们不是夜尊对手。
啊~~,突然一股强大的黑色能量缠上锁链,沈巍忍不住喊了出来。夜尊突然出现。
想救他!还是先救救自己吧!
夜尊,快放了黑袍大人!楚恕之正欲攻击,突然顿住。
弟弟……,快给我,。
看着夜尊手里拿着的傀儡娃娃,楚恕之颤抖着说。
哈哈哈,给你,当然可以,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我都答应,只要,只要你把弟弟给我!
楚恕之眼里只有那个傀儡娃娃了。
哦,什么都答应吗?杀了他怎么样,杀了他我就把你弟弟还给你。夜尊指着小郭阴森的说。
楚恕之红着眼转头看着郭长城,仿佛真的考虑要把小郭杀死一样。看着老楚通红的眼,小郭一步步开始后退
不要啊,,楚哥
这个人跟你没关系吧,一个外人而已,怎么能有你弟弟重要呢!只要你杀了他,我就把你弟弟还给你!夜尊把包裹黑能量的蛊惑送到了楚恕之身体里。
夜尊,,,,住手!老楚,清醒一点,不要再犯错了。沈巍看着眼睛慢慢被黑色填满的楚恕之大声阻止。
呵,看来还是太心软了,你还有空关心别人,能量体的夜尊掐住了沈巍的脖子,开始慢慢收紧。
啊,嗯,夜尊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哥哥果然还是最在乎别人。
看着沈巍呼吸越来越困难,苍白的嘴唇被不断流出的血染成了嫣红,夜尊能量在暴走的边缘。
沈巍意识越来越模糊,至少这点时间足够老楚挣脱控制逃走。模糊中看着老楚带着小郭消失在禁地后,
沈巍眯着眼睛对夜尊温柔的笑了笑,头歪倒一边不动了。
赵云澜,好像只能陪你到这里了!

评论(5)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