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28

沈巍赶到地星的途中发现很对地星人逃窜上来,因为时间关系,他只能交给赵云澜来处理这些人。
进入地星后,沈巍用黑能量从里面锁住了地星进入海星的通道,里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可以进来,这样至少避免了更多的地星人逃窜到上面。
沈巍没有用黑袍使的打扮,装作普通人在地星行走观察。动乱比自己像的要严重,大家零星的四散逃跑,一些建筑毁坏的不像样。护卫队拿着枪追赶着某些人,经过沈巍的时候,沈巍低头让开了。并没有太多人认识他本来的样子。
黑袍大人!
是琐柱,
黑袍大人您终于来了,我们可把您给盼来了!夜尊他逃出大封,父亲他……被夜尊杀死了!水娃跪在地上对着沈巍哭诉道。
快起来,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
沈巍拉起水娃琐柱躲到隐蔽之处。
是我不好,没有提前料到夜尊的计划,害你父亲牺牲。
地君殿如何了,也沦陷了吗?摄政官和地君可还好。
大人,属下无能,未能探知地君殿的情况,那里守卫森严,属下无法靠近。
我要去地君殿看看情况,你先找个地方躲起来,保证自己安全。
不,请让属下追随大人,我一定杀了夜尊为父亲报仇。
看琐柱眼里含泪坚持的样子,沈巍点头同意了。
两人悄悄来到地君殿,沈巍打晕了看门的守卫后,在地君殿里看到了哆哆嗦嗦的摄政官。
黑袍大人,您来晚了!摄政官叹了口气。
你们已经投靠夜尊了!这么快,我以为摄政官还有一战之力。沈巍冷冷的说。
老喽老喽,我是打不动了,只要能让地君殿正常维持下去,不管是你还是夜尊,我都无所谓。大人,您还是顾一下自己吧,夜尊早料到您要来,特意做了准备,您还是快逃吧。
摄政官刚说完,从后殿出来一排守卫手里都拿着枪。冲着沈巍和琐柱攻击过去。沈巍祭出斩魂刀,不再手下留情,出刀砍了过去。几下就把守卫打的东倒西歪。
住手!其中一个守卫手里抓着琐柱,枪抵着他脑袋,再动我就杀了他。
看着抵在琐柱脑袋的枪,沈巍眼神冷冷的看向那个守卫,手里的斩魂刀直接朝着他飞了过去,眼睛没眨一下,快到守卫只来得及抬手就倒下了。但是也给其他守卫争取了时间,大家看到黑袍使没有了斩魂刀,一个个都冲了上去,沈巍不小心被击中了腹部。忍痛踹走一个攻过来的人后,拉着琐柱瞬间转移走了。
你跟着我太危险,先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沈巍把琐柱安排在一个小屋子里。然后就匆忙走了。
夜尊,想不到你竟蛊惑了地君殿,看来非要会会你了。
沈巍运功把腹部的血先止住了。忍着疼,一步一步走进了大封禁地。石柱依然立在那里,但是夜尊……沈巍用手感应大封,果然是真正逃出去了。
突然,石柱上的手被黑能量缠绕住了,沈巍挣脱不开,强行调动黑能量刚刚挣脱开,夜尊的能量体就攻击了过来。沈巍全力使出变大一倍的斩魂刀重重劈了过去,夜尊勉强躲开,退后很远。
哼,我的好哥哥,这么久不见,怎么不打招呼就动手呢,这会伤弟弟的心的。还是能量体的夜尊悠悠的埋怨。
夜尊,我劝你趁早收手,不要再错下去了,有什么怨气冲我来,别再伤害无辜的人了。沈巍冷静的劝说夜尊。
哈,可笑的哥哥,都这么多年了,你为什么还是这么无趣。在你眼里谁都比我重要!那我就要把你重视的这些人都一个个杀死,看你还怎么保护他们,哈哈哈哈。
一道巨大的能量团直接冲着沈巍过来,被击中的斩魂刀重重的摁在地上动弹不得,沈巍抬手欲结印攻击夜尊,却被石柱后方突然窜出的铁链抓住了双手,铁链瞬间缠上他的胳膊,被分别拉扯到两边,绑在石柱上吊了起来,从下方窜出的铁链牢牢的缠上他的腿和身体,沈巍使出全身力气挣脱也没有成功。认命的放弃了。腹部的伤口被勒的生疼,嘴唇瞬间就惨白了。
夜尊看着没有反抗之力的沈巍,兴奋的两眼放光,
亲爱的哥哥,终于被我抓住啦!
这得多谢你那个昆仑啊,共享能量连接,你总是这样做傻事,为了一个外人你竟然做到这种地步,真是让我恨啊!
你想干什么,如果恨我,杀了我就可以!沈巍语气冰冷的说。
看着沈巍一副镇定的面孔,夜尊被激怒了。
我说了呀,把你最珍视的这些人都一个个的杀死给你看,特别是那个昆仑,哦,不对,他现在叫赵云澜,想想就很有趣呢,哈哈哈。
哥哥我要让你失去所有,最后就剩你一个人慢慢品尝孤独的味道。
他可不是你能杀死的人,我警告你,离他远点!沈巍几乎是咬牙说着。
哦,你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吧。夜尊说完,铁链上一股黑能量冲击上去。
嗯~~
沈巍疼得冷汗瞬间就流了下来,看着不肯示弱叫出声的沈巍,夜尊气的直接一把摁在沈巍伤口上,黑能量冲击加上伤口的重创,
啊~~沈巍一时没忍住痛苦的喊了出来,夜尊满意的看着沈巍痛苦的样子,手上继续加重了力道,直到那人受不了彻底晕了过去,才收手。
好好享受啊哥哥,我给你准备的这个礼物可是万年玄铁制成的,加上我的黑能量禁制,我看你就好好在这里呆上个一万年,也尝尝我受的痛苦也不错。
我要去找新鲜的能量啦,再吞噬几个就可以造出本体了。
夜尊掀开那人额前湿漉漉的碎发,对着早已疼晕过去的人的耳边轻轻的说道。

等我回来哦!哥哥!

评论(12)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