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25

看着好不容易被自己劝着休息的沈巍,安静的睡颜看上去像个孩子,这人最近瘦的厉害。赵云澜心情很不好,为什么自己帮不上忙,所有的事情都要这人来替自己抗,到底哪辈子修来的福气,碰上这么个傻瓜。
手指轻轻抚上那人的眉眼,想替他抹平紧皱的眉头,睡着了都那么让人心疼。
云澜!
手突然被人抓住,那么用力,握的赵云澜生疼。沈巍睁开通红的双眼,眼里有雾气涌动,看清了眼前的人,一把抱进了怀里。那一眼看的赵云澜心像被剜了一个口子,疼得他有些喘不过气。
不过这个怀抱却是如此真实温暖,闻着沈巍独有的清冽味道,赵云澜嘴角微微上扬。
老大不好了!
大庆大叫着冲了进来,正好看到赵云澜被沈巍抱进怀里的瞬间,被雷直接霹了一下,蒙着眼赶紧跑开,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我什么都没看见。
被某人的推开的赵云澜,有点火大,好好的美人主动投怀,还没享受一秒,就被破坏。
大庆你小子出来,赵云澜大喊
大庆想起正事,赶紧跑回来说,
老大不好了,海星鉴的人过来要抓你?
什么,抓我?你个老人家是不是耳朵坏了,人在哪?
赵云澜敲了一下大庆脑袋,直接走了过去,沈巍和大庆一起跟着出去。
这是批捕公文,请赵处长配合,海星监鉴的人说。
说我赵云澜残害同胞,你们有什么证据吗?
这是赵局长亲自签发的公文,请赵处长不要难为我们。
这老头,还真是……,
好我跟你们走!
赵云澜妥协的说,
赵处,你不能去,这分明是冤枉。
特调处众人都开口阻止。沈巍拉着赵云澜胳膊,看着他,
你不能去,关键时候特调处不能没有你。
赵局长说,如果您拒捕,那就把特调处都抓起来。来人淡定的说。
赵云澜拍了拍沈巍的手,安慰道,没事,我去看看什么情况,别担心。然后跟着海星鉴的人走了。
沈巍目送赵云澜离开,想要跟着去看看情况。
不好了不好了,汪徵把大家喊了过去,你们看,网上有好多我们特调处的传言,现在大家说我们是叛徒。
众人都围过来,网上不知为何突然出现了好多讨伐特调处的人,说他们是地星人的走狗,勾结地星人残害同胞,而且还有一些模棱两可的证据。
沈巍看了一眼坐立不安的林静,
是谁在针对特调处,针对赵云澜。苍河,真的是你吗?可是你的目的是什么?我是不会让你乱来的。
海星鉴
赵云澜在哪里?你想要什么直说,不要动特调处。
沈巍冷冷的说。
沈教授果然痛快,我大费周章的请您过来只是想请你帮个小忙…………
你竟然妄想到这种地步,海星人的身体如果变异,后果不堪设想,这种方式会让你们自取灭亡的。
我不同意,赵云澜也不会同意。
沈巍听到苍河用他的血来改造海星人,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疯子。
哈哈哈,好一个高尚的地星人,别以为你假扮了十几年的海星人,就真当自己是了。我们海星人的未来不用你操心,你现在要抉择的是赵云澜和特调处的未来。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呢还是海星人的英雄。
赵心慈咬牙说道。
即便是我儿子,我也不会心慈手软。对我来说,名誉相对于生命来说,并不重要。但是我那个傻儿子就不一定这么想了。
来人,把赵云澜押到海星鉴,直接定罪。
等等!我答应你。但是你必须现在就放了赵云澜,还他清白,还特调处清白。
可以,但是你必须保证在实验室呆够三天。不能有任何反抗,要知道我们没本事留住地星的黑袍使大人。
成交。
赵云澜,我没有别的选择,不要怪我。
看着态度强硬的赵心慈,沈巍妥协了。
好,痛快,来人带沈教授去实验室。
赵心慈吩咐手下。
兑现你的承诺。
沈巍说完跟着两人走了。一路被带到了实验室的门前,实验室门打开的瞬间,欧阳教授带着奇异的兴奋看着沈巍,上前抓住沈巍的手说,终于等到你了,沈教授!


评论(1)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