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24

烛九拖着重伤把功德笔主王向阳带到了地星大封石柱面前,主人我们回来了,属下幸不辱命。
王向阳对着大封说,
该报的仇我都报完了,我也了无遗憾了,现在兑现对你的承诺了。不过还差一处能量没有完成……
不用担心,最后一处我来,
烛九勉强站住身体,然后整理了一下衣服,对着大封跪了下来,
主人,烛九拜别主人,愿主人得偿所愿!
好好去吧,我会记得你的功劳!
夜尊的能量体说道。
我会带着你的执念,带领我们地星人重见光明!
烛九听完,对着大封拜了一拜。身体化为黑色能量直冲天际。王向阳看着化为飞灰能量的烛九,拿出来功德笔,对着天空画了一个印记,然后嘴角带着笑,
老婆,孩子,我来找你们了!
身体也随之化为了飞灰。
今天龙城的夜晚格外安静,偶尔听到报丧鸟嘎嘎的叫声。
寂静夜里的突兀叫声,让特调处的人心里忐忑。老大回来后就被黑袍使大人拉到小黑屋说悄悄话去了,大家特别想看老大在黑袍大人面前的怂样,可是有贼心没贼胆。沈巍因为放走了功德笔主而自责。
这次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夜尊一定不会善罢甘休,我们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怎么回事,为什么你的伤口没有愈合。
赵云澜根本没听进去沈巍说什么,抓着他的手心疼的问。
沈巍赶紧抽回自己的手,
没事,许是太深了,一会就好了。
赵云澜!我跟你说功德笔主的事,你正经点。
哎呀,哪个不正经啦,我刚就说你手了,你倒是说说看是你的手不正经还是我手不正经啊,
赵云澜看沈巍一脸紧绷神经的样子,忍不住想逗他放松一下。果然,脸又被怼红了。沈巍抬眸刚想说什么,突然一声巨响在外面炸开……
众人推开窗户一看,巨大的黑色能量从龙城各个方向地底钻出,沈巍和赵云澜也跑了出来,看着能量构建的方位,
糟糕,大封的封印正在被解开。
黑袍大人,这怎么回事呀,众人震惊的看着沈巍。
夜尊马上要冲破封印了,地星要乱。去海星监看看情况。
沈巍说完拉着赵云澜去了实验室,圣器正在隐隐发光,沈巍严肃的说,希望现在来得及,
赵云澜,夜尊正在用功德笔打开的封印,我要试着把功德笔抢过来,让封印开启的速度慢一些,甚至关闭,时间紧急,圣器只认你,我需要你的帮助。
可能有点疼,忍住,沈巍说完抓着赵云澜的手指,张开嘴狠心咬了一下,血流了出来。
赵云澜疼得龇牙咧嘴的同时心里有点小痒痒,看着沈巍把自己的血小心翼翼抹在自己两只手上,诧异的问,
就这样?
对,还有功德笔出现的时候,我需要你立刻抓住它封闭在能量罩里。隔绝能量外泄。
看着沈巍一脸认真的交代,赵云澜吞了口唾沫,
说就这样?就这么简单?不如我来召唤圣器吧,毕竟只有我能感应共鸣。
不需要!我说过不要擅自碰圣器,没时间了。
赵云澜眼看着沈巍握住圣器后,自己的血瞬被圣器吸收,沈巍口中念了一些赵云澜听不懂但是觉得很熟悉的咒语后,圣器突然光芒暴涨,光束直冲天际而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沈巍的汗几乎湿透了衣服,脸上渐渐变得苍白,嘴唇也没了颜色,赵云澜看着心疼的不行,刚想伸手碰沈巍
来了,快接住,
沈巍话音刚落,只见功德笔划了一道弧线,不偏不倚的刚巧落在赵云澜手里。赵云澜惊喜的赶紧放进了能量罩里。
沈巍手里的两件圣器光芒也消失了,沈巍放回了能量罩里。
长舒了一口气,至少暂时能挡一挡夜尊的脚步了。
看着有些虚脱的沈巍,上前一步赶紧扶住了他。
先去休息一下吧!
我要回一趟地星,如果夜尊真的出来了,地星必定大乱。我不在的时候,如果双方真的开战,特调处的处境会很艰难,你要做好准备。
赵云澜看着沈巍虚弱到这个样子,竟然说要走,一把给人摁在椅子上,忍不住心疼的说,
夜尊这不是还没逃出来嘛,你先歇会,这么虚弱你去了地星能干什么?
…………
实验进展的不顺利,血清实验遇到瓶颈了,我们找到的样本能量太弱,只有初始样本可以促使机体变异,复制样本就不行。所以我们正在寻找更强大的能量体样本。海星监实验室内,欧阳教授正跟赵心慈汇报工作。
但是目前看来,找到一个合适的样本太难了。欧阳教授可惜的说。
噢,强大的能量体吗?    。。。我想我应该能找到!
赵心慈冷冷的说道。
那太好了,赵局长您真是神通广大啊,我这不知道怎么感谢您?
不用谢我。只需要你的好学生好好配合我们一下就行。赵心慈拍了拍欧阳教授的肩膀说。
这~是时候吗?
现在正是时候了,而且地星马上要起动乱了,这样……赵心慈在欧阳教授耳边小声说道。
啊!想不到沈巍竟是地星的黑袍使,枉我跟他认识这么长时间竟一点也没发觉。太好了,有地星的黑袍使大人做实验样本,就不怕不成功了。可是这样对令公子,合适吗?毕竟是您的儿子,而且特调处对海星也很重要。
很快就不重要了,地星的动乱很快会波及到我们上面。我需要特调处来转移民众的视线。
欧阳教授拨通了自己学生的电话,
我需要你在网路上发布一些关于特调处私自放了地星人的证据资料,对,现在立刻。不要怀疑老师,我们做的都是为了海星的和平。
来人,特调处的赵云澜勾结地星人,残害同胞,现在批准逮捕归案,直接押送海星监监狱。赵心慈直接招呼属下过来,发号施令。
特调处,林静挂了电话,心情沉重的打开了电脑。

评论(3)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