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23

海星鉴,赵心慈看着窗外灰暗的天空
终于开始收网了,这次一定让沈巍和那个恶魔两败俱伤,让地星彻底消失。
云澜,这次为父不会让你再重蹈覆辙。

赵云澜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手和脚都动弹不了。这是一朱豪的家!
靠,绑的还真紧,林静这小子不知道找到这里没有,沈巍啊你可快点找到功德笔主啊,朱豪这家伙有点太变态啊。
看着面前自言自语精分的朱豪,赵云澜忍不住佩服,
这丫戏精上身啊,一会黑社会老大,一会娘娘腔,一会变态,一会正经的,搞得赵云澜有点招架不住了。
这边林静发现老大不见了后,追踪手机信号和娘娘腔老楚彪悍小郭一路找了过来。
沈巍看到林静等人上去支援赵云澜后,迅速超着功德笔主的方位追踪过去。在不远处的楼顶找到了正在观战的功德笔主和烛九。看着正在看好戏的二人,沈巍拔刀砍了过去,烛九急忙挡在功德笔主面前,替他挡住了攻击,和沈巍过起招来。
好久不见啊黑袍使大人,我家主人对您很是想念呢。
烛九感觉沈巍的能量明显弱了很多,心里很是欣喜,果然主人说的没错,沈巍为了救赵云澜真的什么都能豁出去。
沈巍发现功德笔主竟然是普通的海星人,惊讶之余更想赶快抓住他,而烛九也不能留了。
暗自捏了一个印,对着烛九大力砍出一刀,烛九不料沈巍能力突然大涨,没有防备,胸前被直接贯穿,看着胸口的冰冷刀,看着眼前冰冷的人,烛九突然有种解脱的感觉,果然还是死在黑袍大人的刀下了,
谢谢!至少是死在你的刀下。
沈巍怔了怔,瞬间冷冷的拔出刀。没有理会倒下的烛九,冲着功德笔主抓了过去,只见功德笔主用功德笔一挡,金色的光对上沈巍的黑能量,瞬间炸开。
沈巍眼神一暗,竟然操控圣器到这种程度,必须尽快处理了。看到功德笔主快速结印,像是要操控什么人,沈巍知道,他现在能操控的就是朱豪,决不允许伤害赵云澜,沈巍手上瞬间聚集巨大能量,正要发出时
黑袍大人,跟你的赵云澜说再见吧,
刚才还奄奄一息的烛九,突然手上发出一股强大的黑能量对着赵云澜所在的位置冲了过去。看着瞬间闪走的沈巍,抓着功德笔主逃走了。
小屋内,发狂的朱豪正举起刀对着赵云澜砍过去,林静和楚恕之他们刚好破门而入。一切都发生的太快
赵云澜,沈巍瞬间出现在赵云澜面前,用后背挡住了烛九的能量波,单手抓住了朱豪的刀。
冲进来的众人只看到被能量波冲击的朱豪软软倒下的身体,还有黑袍大人周身冰冻的气场,没人敢吱声。
赵云澜几乎被沈巍眼底的黑色吸了进去,气场全开的黑袍使竟如此强大,看着像是被吓呆的赵云澜,沈巍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压住了涌上喉咙的血腥,收敛了气场,默默蹲下来给赵云澜解开了绳子。
刚刚只差一点,只一点,他就又要失去他了,绝对不会有下一次了。
小郭吓得在门口唧唧歪歪,
老大你没事吧,这什么情况呀,这人怎么死了呀。
闭嘴,楚恕之头疼的不行。朱豪死了,被感染的众人都好了。
赵云澜看着刚刚还生人勿近的沈巍,突然就乖巧的低头默默给自己解绳子,心里有种温柔的东西涌了出来,
我这不是挺好的嘛,别担心,手疼吗?
抬手摸了摸沈巍柔软的头发!
沈巍抬起头看着他,眼里有浓浓的深情。
以后不要再做这种事了。

评论(13)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