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22

特调处最近很不对劲,彪悍的祝红同志突然小女人一样跟在赵云澜屁股后面撒娇,赵云澜被逼的没办法,大声对她吼了一句后,直接给人弄哭了。看着哭的伤心欲绝的祝红,赵云澜额上青筋突突直跳。
老楚和郭长城干脆来了个性格对调。一大早的刚和沈巍一进特调处大门,就被郭长城吼了一下,刚要发怒,就被披着黑丝披肩的老楚拦住了。
看着搭在他肩膀上的兰花指,听着扭捏的娘娘腔,赵云澜直接崩溃,
靠,他nnd这都是什么操作,一个个的都来逗我玩的吧。特调处实验室里赵云澜暴躁的说。
要是让老楚这样,比杀了他都难,看来我们分析的没错,性格变异在被功德笔改造能量后,会造成接触传染。当务之急是先找到传染主体。沈巍安慰道。
功德笔主一定在暗中观察这一切,我有预感,他这是在布一个局,上次的冯医生,还有医院的真人游戏,再加上这次的性格变异事件,这些之间一定有什么联系。赵云澜感到事情的棘手。
就用那个办法吧,必须尽快抓到功德笔主,否则不知道还有多少人遭殃。赵云澜拍了拍沈巍肩膀。
不行,太危险,我来做诱饵。沈巍满眼的拒绝。
功德笔主肯定认识您黑袍大人,要是看到你被朱豪抓住,他用脚丫子想想就知道这是陷阱,还不赶紧开溜啊,再说我不是有你保护嘛,不会有事的!
赵云澜搂着某人肩膀,可劲儿说服。
看着赵云澜执着的劲儿,沈巍没办法只好同意了。
两人按计划分头行动,正准备出门
黑袍哥哥早点回来,记得人家在等你哟,
赵云澜突然一把搂住沈巍脖子,对着沈巍一脸娇羞的说。
沈巍看着突然放大的脸,强装镇定并一脸嫌弃的扒拉开那人,
冷静!这 ,不适合你!
噢?那这样适合吗?赵云澜直接把人顺势压倒在桌子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某人唇上迅速啄了一下,
看着红色在那人脸上慢慢蔓延开来,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
成何体统!!
沈巍恼羞的迅速推开某人,整理了一下压皱衣服,目不斜视的朝门口走去。只是走的有点急,门口拌了一下,黑袍使大人镇定的推了推眼镜,淡定的走远……
唯一没被感染性格变异的林静看着门口满脸桃花的老大,屁颠屁颠的凑上前去
老大这月给奖金记得给我发哈,你知道刚才我是顶着多大的精神压力才没有去破坏你们二人独处的,
我纯洁的心灵收到了多大的撞击啊,那可是黑袍使大人啊,老大你太流弊了,你啥时候泡上黑袍使大人的,亲黑袍使大人啥感觉。
林静不要命的好奇的问道。
赵云澜一把锁住林静脖子,
小子,提醒的好啊,难得的你主动请缨,走,就你这个社会主义好苗子了。为祖国出力的时候到了,哥给你抚慰一下受伤的心灵。跟我去抓朱豪!抓住了就不扣奖金,抓不住嘛,哼哼
赵云澜阴森的笑着把林静拽上了车。
熬~~老大我错啦。感觉自己好像问了不该问的事情。可是到底是哪家句咧?

评论(11)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