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21

在大家都忙着为赵云澜的眼睛到处寻医问药想办法的时候,只有当事人觉得这样挺好。祝红那天把沈巍的身份告诉了众人,看着众人一副被雷劈了的样子,内心很是满足,不能让老娘自己一人惊悚,大家一起才有意思。
因为知道了黑袍使大人的身份,当沈巍主动揽过照顾赵大处长的任务时,大家内心是崩溃的。说好的高冷呢,黑袍使在老大面前有点人妻啊!然后对自家老大又肃然起敬,连黑袍使大人都敢泡,不愧是自家老大,真给咱特调处长脸。
而这位给特调处长脸却不自知的赵大处长,则借着眼盲需要人照顾的理由,天天腻在沈巍身边,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晚上还有陪睡福利。真是觉得神仙日子也不过就是如此。
对赵云澜来说,这种平淡却真实的生活是他一直向往的。沈巍的出现满足了他对幸福的所有幻想。所以当大家都在焦头烂额的时候,赵云澜却乐在其中。
他并不知道沈巍为了让冯神医给他医治都做了什么,可是即便是知道他也段不会拿别人的寿命去换自己的眼睛。他知道沈巍心里难受,但是也会理解他。因为他们是一类人。
沈巍从功德笔操控在冯神医转换能量的方式得到一些线索。也许圣器可以治好赵云澜的眼睛。他连夜赶去了帝君殿查阅古籍。在一本上古禁术里找到了方法。虽然要付出一些代价,但,是赵云澜可以接受的方法。沈巍走后,摄政官远远的看着沈巍离开的方向,露出意味不明的笑。
特调处内,赵云澜和沈巍交握的手掌中心,长生晷正散发出淡淡的金色光芒,沈巍能明显感觉圣器在抽走自己的能量并把他转化成一种新的能量传送到赵云澜体内。这印证了他的猜想,圣器果然会转化能量,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能量会影响到赵云澜的事情了。时间慢慢流逝,能量在不断被抽走转化,有一部分甚至返回到沈巍体内,冷汗不断滴下,沈巍渐渐开始有些支撑不住了,但是圣器没有停下之前,他不能倒下。
终于长生晷的光芒渐渐收回,沈巍和赵云澜同时睁开了眼睛。
见赵云澜睁开眼睛,沈巍小心翼翼试探的问,
能看见了吗?
看着沈巍关心的眼神,赵云澜忍不住想要逗他
不行,还是看不见。
怎么会,一定是能量不够,我们再来一次。说着沈巍用颤抖的手重新握紧圣器准备启动能量。
看着沈巍着急的样子,赵云澜笑了出来,
骗你的,傻子!
看着赵云澜闪着光芒眼睛,沈巍露出来久违的笑,
特调处众人当场被电晕,因为第一次见黑袍使大人的笑,还是如此温柔的。
大家开始叽叽喳喳围城一团围着的赵云澜诉苦,沈巍看着眼前的画面觉得很温馨,有家的感觉。
突然胸口剧烈的疼了一下,沈巍没有防备,身体踉跄了一下。
赵云澜像是有感应似的回头看他,沈巍及时隐藏了痛苦的表情,给了赵云澜一个温柔的笑,那一刻仿佛有阳光洒在沈巍脸上,
以后只能让他对着我笑,赵云澜心里暗下决心。
自家男人笑起来太帅了,不能让别人看见。

晚上沈巍送赵云澜回家后,让他在床上躺好,
你眼睛虽然好了,但是还要好好休息,我怕黑能量还会对你有些影响。我再照顾你一晚上。
既然好了自己也没有理由再留在赵云澜这里。
一听到眼睛好了以后就没陪睡福利了,赵云澜故意重重叹了一口气,沈巍假装没看见,直接去厨房做饭去了。

半夜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赵云澜立马惊醒,怕吵到沈巍赶紧关了信息提示,发现人不在床上。起身去找,发现沈巍正在厨房,背对着他像是在做东西。
晚上没吃饱啊,偷偷起来做什么好吃的!赵云澜走进厨房说。
突然听到赵云澜声音的沈巍,仓惶惊吓的转身,手里的刀一时没拿稳,哐啷一声,掉到地上。手藏在后面不敢看他。
赵云澜走近沈巍,用力把他胳膊扯出来,只见白皙的皮肤上一道深可见骨的划痕,正汩汩的流着掺杂着黑能量的血。
你在干什么!别想再骗我!赵云澜咬着牙问道
沈巍启了启苍白的唇,我,我,我了半天也没说出半个字。圣器的力量让赵云澜共享了他的能量,从而奇迹般的治好了赵云澜的眼睛和自己黑能量对赵云澜的伤害。对他来说,用自己一半能量加上点小伤,换赵云澜眼睛和不再怕黑能量伤害到他,这是很值得开心的事情。
但是看着赵云澜的怒气,他怎么也说不出口,又不想骗他。
为了治我眼睛你到底做了什么,你说!
赵云澜看着没有血色的嘴唇,虚弱的不像话的沈巍,
我不值得你为我这样做!
值得!
听着沈巍没有半分考虑就说出口的话,又看着他苍白的脸,赵云澜突然心很痛,为什么会这样。
拉起他的胳膊,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的伤口,
很疼吧!
不疼,真的,我疼惯了,不觉得
我只是要,只是要清洗体内的能量体系,真的只是小伤。
说着只见沈巍用力握紧了手掌,牙齿不自觉的咬着嘴唇,胳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了。
看,没事了。
看着沈巍明明疼得眼里都押着泪,但还是强笑给他看。
赵云澜这一刻无比的痛恨自己的没用,什么都不能替他分担,还要让他为自己做到这种地步。
你又不是长生不死,我为什么要你的命换我的,你让我怎么办,怎么报答你舍命的大恩。
我的命本来就是你的,你不需要这样。
沈巍的眼睛涌了浓浓的深情。
又是这样,他就是知道沈巍就有好多秘密瞒着他,这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糟糕极了。他讨厌这种自己像个混蛋一样安心享受,却留沈巍独自一人承受所有痛苦的感觉。
看着那人被逼极了却强自隐忍的样子,

霸道的拉回想要离开的那人,摁倒在床上,盖上被子,
说好陪我最后一晚的,好好休息。
说完伸出大手大脚,把人困在怀里,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沈巍乖乖的躺在床上,听着身边的人渐渐均匀的呼吸声,嘴角微微上扬,
不管过了多少年,他还是原来的样子。

评论(5)

热度(4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