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20

沈巍带着赵云澜回特调处后,大家也没有商量出解决办法,就都先回去休息。
沈巍主动揽过照顾他们处长的工作,特调处尤其是目睹了沈巍大人神威的祝红,目送眼盲了的处长大人美滋滋的被搀扶着离开后,都没有调侃就也各自散去了。
谁也不知道赵云澜的眼睛能不能好,大家心里都很沉重。除了当事人。
沈巍带着赵云澜回到家后,让他坐在沙发上,准备给他治眼睛。
被我迷住啦,是不是我眼瞎了更有魅力啊?
感觉沈巍在看自己,赵云澜忍不住调戏的说。
你认真一点,我不能让你的眼睛就这样,总得试试。
忍住,可能会有些疼。
沈巍悄悄在手上划了一道口子,然后黑能量聚集在有血的掌心,对着赵云澜的眼睛推了过去。圣器重创过的伤果然不一样,任沈巍如何催动能量,竟无法修复一点。怕自己的能量再次破坏防护层 ,沈巍及时收回来能量。
疼吗?沈巍担心的问
很疼,特别疼,
赵云澜难得听到沈巍这么主动的靠近,赶紧溜杆儿爬的装可怜。
看着这人用没有焦距的眼睛看着自己喊疼的样子,沈巍心疼到抓狂,
我来的太迟。没能好好护你,让你承受这种痛苦。沈巍满眼的疼惜和懊悔。
本来想撒娇的某人听到沈巍竟如此内疚,心里被感动的一塌糊涂。从来没有人这么不求回报的对他好。
傻子!赵云澜一把抱住沈巍,想让他感受自己的心。因为眼睛看不见,其他感官却被放大,闻着沈巍身上独有的清冽味道,突然就想要的更多。
留下来陪我吧。赵云澜突然郑重的说
看着赵云澜的无神的眼睛突然变得黝黑,仿佛能放出光芒。见沈巍没有回应,赵云澜又拿出杀手锏
眼睛疼,没人照顾好可怜,沈教授忍心让一个瞎子自己呆着……
我留下,你不是瞎子,我一定治好你。
沈巍果断打断了自称瞎子的某人的话。
赵云澜一看气氛刚刚好,用委屈的语气适时的补了一句,
那你得陪我睡。
…………好!沈巍几乎是咬牙说出的字
摸着挺尸一样躺在自己床上的沈巍,赵云澜要几乎憋不住的要笑出来,这人是有多害羞,虽然答应了陪睡,但确实只是陪。沈巍被逼着好歹脱了外衣躺在床上后,双手规规矩矩放在身体两边,乖乖闭上眼睛,说了句,晚安,直接睡觉。
赵云澜怎么会放过这种占便宜的好机会,上次因为自己被下药,啥都没摸到,心里痒痒了好久。这次也算是因祸得福了,虽然眼睛看不见,但是摸得着就行。过了一会儿,听着沈巍的呼吸声渐渐均匀。赵云澜试探的偷偷在这人脸上亲了一下,见沈巍没什么反应,胆子直接肥了起来。
嘿嘿嘿,内心猥琐的笑了笑,就偷偷的亲几下摸几下应该不会被揍吧。
陪赵云澜睡觉这种事情,他心里想了无数遍,但是他不敢,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对他的贪念,怕自己一旦放纵就会想要的更多。他不能再伤害他了。
躺在床上,赵云澜靠近他的瞬间,他紧张的耳朵都红透了,身体都是僵硬的一动不敢动。生怕赵云澜又做出什么他也无法控制的事情。可是等了半天那人竟然老老实实的躺在自己身边,真的只是单纯的睡觉。
他有些想笑,自己是不是想多了。紧张的身体放松后,几乎是晕过去的睡着了。他今天实在是太累了。封印大封,跟圣器抗衡治疗赵云澜,还有跟夜尊的对峙,这个弟弟总能轻易的挑起他的怒火。能量几乎是用尽了的那种,放松的瞬间就陷入了黑暗。

阴暗的地牢里,刑架上绑着一个男人,双手被铁链拉向两边高高吊起,男人的头低垂着,碎发凌乱的挡着脸。周围几个男人围着,露出不怀好意的笑。
一人上前,伸出一只手粗鲁的抬起那人的下巴,强迫他看向自己
都来看看,这就是杀了我们无数兄弟的人,那位高高在上的敌军领袖,现如今竟是这副模样,哈哈哈。
周围人看着仙人一般模样的人,头发凌乱,赢弱不堪的样子,一个个都yin笑着双眼放光,蠢蠢欲动。
沈巍冷冷的看着那人说
滚,让夜尊来见我。
那人被沈巍看的背脊发凉,手不自觉的放了下来
该死,他都这样了,我还怕他做甚。
那人贴近沈巍耳朵,
主人让我们好好招待一下大人,看你还敢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兄弟们,主人说了,这位大人是专程过来求他的,不敢反抗,让我们尽点地主之谊,好好招待一下。
那人说完,早已按耐不住的人纷纷冲了上来。沈巍胸前的衣服被狠狠扯开,头被迫仰起,
沈巍强忍住呕吐的欲望紧咬着嘴唇,手掌握的惨白,闭上了眼睛。
沈巍身前的男人,正兴奋的要亲上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定格在那一瞬间,然后倒了下去。
众人惊恐的看见主人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
都给我滚!别逼我杀了你们!夜尊青筋几乎要爆裂,在发狂的边缘。众人吓得四散逃跑。只一瞬间就剩下被绑住的沈巍和夜尊。
那人对你就那么重要,重要到你竟为了他可以做到这种地步!我的好哥哥。
夜尊看着一向高高在上的哥哥竟然为了那人,心甘情愿的变成眼前这副狼狈不堪的样子,嫉妒愤恨像烈火一样焚着他的心,他的好哥哥从不曾对他有过这种,哪怕是施舍。

夜尊,只要你肯救他,我愿意一命抵一命,要杀要剐悉听尊便。沈巍郑重的说。
真是深情啊,听着我都要感动哭了。为了个不相干的外人,你竟然要牺牲自己!那我呢,你有考虑我的感受吗?我是你弟弟,但你对我有那人万分之一的好吗?我凭什么答应你。
我知道你恨我,你可以杀了我,但是求你救他,全地星只有你有吞噬的异能,他中的毒只有你能解。

那如果我的条件是要你呢!夜尊戏谑的说
不行,除了这个,其他我都能答应。沈巍拒绝的说。
夜尊气急。我非要呢,你能奈我何!
看着沈巍冷静的眼神,他最恨的就是他永远一幅冷静淡漠的表情。哪怕是痛苦绝望的表情也比这个好看千倍。

他嵌住沈巍的下巴,狠狠的对着那双蛊惑的嘴唇亲了下去,沈巍挣脱不开,认命的闭上眼睛,一行清泪缓缓流了下来。
这一刻,夜尊像是等了无数年,对沈巍的执念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的,只记得沈巍对他的冷漠让他无比失落空虚,生命开始变得嗜血喜欢杀戮,这种杀戮甚至让他几乎毁灭整个地星,。
嘴唇碰触到沈巍的那一刻,他的眼睛瞬间就被血染红,这种味道刺激的他兴奋无比,比杀戮更让他着迷。从来不知道自己的执念在这里找到了宣泄的出口。
想要的更多,想要所有的一切都只属于他。
沈巍像个破布娃娃一样,眼神空洞,脸色惨白,被吊起的双臂因为来回的晃动磨出了血,沿着胳膊慢慢流到了胸前,雪白的皮肤配上妖艳的红色,看着就让人想要凌虐。沈巍强迫自己放空意识,不去想才能熬过去,为了救那个人。看着沈巍这副样子,夜尊红着眼抬手给了他一巴掌,打的沈巍嘴角瞬间流血,
别一副要死的样子啊,那人是生是死,要看你表现哦。夜尊在沈巍耳边吹着气说
吻我!
沈巍恍惚的看着眼前的人,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笑,
昆仑,对不起!说完闭着眼睛对着面前的人吻了上去。沈巍主动吻过来的那一刻,夜尊开心的像个孩子。嘴唇接触的一瞬间,他摁着沈巍的头,狠狠的压向自己,仿佛要把人嵌进身体里一样。折磨似乎没有尽头,
死也不过如此吧。
沈巍这么想着,然后陷入了深深的黑暗里。

漫长的夜终于过去了,沈巍醒来的时候,头疼欲裂,身体疼得像散了架,昆仑!
想要起身发现身边躺着赵云澜,他有些恍惚甩了甩头,发现是赵云澜家,长舒了一口气。为何又会会梦到以前呢,是夜尊做了什么吗?
夜尊,他这辈子都不想再见的敌人,偏偏是自己的弟弟。沈巍放松了自己的身体,重新躺了下去,难道是昨晚与圣器的力量相抗衡的缘故吗,沈巍心有余悸的思考,不管怎样都不想再去想跟夜尊的过去,哪怕一次也不愿意。
天慢慢亮了,阳光洒进窗户,照在熟睡的人脸上,
赵云澜睡得很香甜,嘴角都带着满足的笑,沈巍抛了那些烦恼,专心的研究起身边的人。
看着熟睡的人脸上被阳光照的毛茸茸的,像个孩子一样大腿和胳膊都挂在自己身上,沈巍嘴角弯出一个笑容,有你在真好!

评论(6)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