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19

赵云澜一早起床本想叫着沈巍一起去特调处,敲了半天门没人应,只好自己走。
特调处又接到几个新案子,陆续有人出现迅速衰老的症状,老楚和小郭跑去调查。赵云澜进来的时候正碰一脸严肃的老楚,提溜着他的小郭巴气冲冲的出门了。
这俩人越来越有最佳拍档的感觉啦!
赵云澜打趣到。
山河锥自从到了特调处,赵云澜还没仔细研究过,想到这里忍不住去了实验室。圣器对于赵云澜来水,总是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就跟每次见沈巍一样,都忍不住想要摸一摸。这么想着,赵云澜已经把山河锥握在了手里。山河锥瞬间有了感应,发出共鸣般的声音和金色的光。
赵云澜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头疼一波一波的袭来,振的他意识开始模糊,终于支持不住晕了过去。

你为什么不怕我!
你长的这么好看,为什么怕你!问话的人听后有点脸红。
赵云澜看到穿着古代衣服的沈巍和自己正在月下聊天。
难道自己和沈巍很久以前就认识了吗?这是哪里,我发生了什么?还有,这长发的沈巍也太TM好看了。
他们都怕我,说我会给大家带来死亡和毁灭,他们说我是怪物,从来没人肯听我说话。
面前的沈巍抬起头认真的看着赵云澜,
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肯靠近我听我说话的人,我,我很开心。
你叫什么名字,赵云澜看着古代的自己对着美人问到,
他们叫我,嵬
你自己没有名字吗?
我不知道
我重新给你起个名字吧!你看我们脚下的这些山川大河,绵延不绝,巍巍辽阔的,看着就叫人喜欢。不如加个委,凑一个 巍 字如何?
巍,那人像是认真的思考,然后对着古代赵云澜男人露出了一个腼腆又开心的笑容,谢谢你!
赵云澜从没见过沈巍这么单纯无邪的笑,美到让他一脸痴汉样,自己仿佛也被他的开心感染了,想要伸手碰触眼前的人,可是刚碰到沈巍的脸,眼前的人突然就消失了,
沈巍,沈巍,场景突然转换到一个黑暗的地方,赵云澜看到自己被五花大绑着,一旁的沈巍浑身是血,有一个带着面具的白衣人,站在他们对面。
放了他!
他看见沈巍浑身是血的跪在白衣人身边,他听见那人说,求我我就饶他一命!
然后他看见沈巍说了一句什么,那白衣人便一把沈巍粗//暴的压在身下,当着自己的面折磨他,赵云澜头像被炸开一样的疼,从来没有这种感觉,心像被生生剜去一块,混蛋!啊啊啊,沈巍!
赵云澜大叫着沈巍的名字睁开了眼,
老大老大!你怎么了。你怎么流泪了。真晕过去不会脑子坏了吧。
大庆担心的在赵云澜面前叨叨。
看着眼前放大的脸,赵云澜失神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是梦,是梦,太好了,太好了。赵云澜随手抹了一把脸。
靠,什么破梦,吓死老子了。
长舒了一口气。拍了拍受惊吓过度的小心肝,心痛的感觉有点挥之不去。
沈教授呢,没来吗?
赵处,海星监来报,让您立刻过去一趟。汪徵进来汇报。
什么事这么着急,大庆,沈教授要是来了让他等我哈。
赵云澜交代完就跟着海星监的车走了。半路上,赵云澜脑中突然闪出烛九杀到特调处抢夺了圣器的画面,有些担心,于是临时改回特调处查看一下,结果在门口看到了带着圣器跑出来的祝红,
老大快跑,烛九和一个坏人来抢圣器,咱们打不过。祝红边跑边喊。
快上车。
赵云澜直接开车带着祝红往郊外逃去。烛九和夜尊从特调处出来后,看到了没有跑远的车。
追!
赵云澜和祝红开到没有路后,只能下车继续往前跑,
赵处长,这天黑路滑的要去哪儿啊。
烛九截住了他们。赵云澜一看烛九和一个男人挡住了去路,只好停下来。
这么巧,你们也出来散步啦。
我主人要见你。
烛九说。
主见烛九身边的男人缓缓的转过身体,
白色衣金色面具!梦里的情景瞬间清晰起来。是那个折磨沈巍的人!
赵处长,您好!在下夜尊,特意过来找您聊聊。我就是烛九的幕后老板。不知赵处长是否有意跟我谈一下圣器的事情。
因为是仓促逃离的虚体,夜尊的身体形态还不稳,需要圣器才能真正逃离大封。
你没事学我们家黑袍使大人干啥,谈条件还戴着面具,一看就是没诚意,不谈。
赵云澜毫不掩饰自己的厌恶。
哈哈哈,你们家黑袍使,夜尊几乎是咬牙说的这几个字。你还真敢说。
烛九动手!
说完烛九和夜尊同时对着赵云澜发起攻击,直接抢圣器。赵云澜自知不是对手。索性一手一个圣器对着夜尊和烛九抵挡过去,烛九直接被山河锥的能量波冲击出老远,倒在地上受伤不轻。
长生晷和夜尊僵持上了,巨大的能量波从两人的手上发出,来回博弈。
渐渐的赵云澜几乎跪了下来,脸上黑色能量来回乱窜,
老赵,老赵你坚持住。
祝红几乎哭了出来,自己真没用只能在一旁观战,帮不上任何忙。
赵处长,你一个弱小的人类,还是趁早放弃吧,我今天一定要拿到圣器。人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夜尊恨恨的说道。
昆仑的转世吗?果然不是一般人。
我是不会放弃的,虽然我打不过你,但是有人能,而且我终于等到他了。
赵云澜说完。只见沈巍挥着斩魂刀一刀劈下,两人交汇的冲击波瞬间断开。赵云澜力竭的晕倒在地上。
老赵,老赵。
祝红哭着喊他。沈巍看着夜尊说,
滚回大封,不然我让你灰飞湮灭。
你,清减了不少。上次的味道,让我回味至今。你……
滚!
沈巍斩魂刀瞬间暴涨数倍,对着夜尊形态不稳的身体一刀霹了下去。夜尊躲闪不及,身体被重重击碎。化成黑能量散体,瞬间逃走了。远处的烛九早已不知去向。沈巍收起斩魂刀,跑过去查看赵云澜。发现黑能量的腐蚀,沈巍调动全身能量于手掌,替赵云澜疗伤。一盏茶的功夫,赵云澜悠悠转醒。乱挥舞的手握住沈巍后,紧紧握在手里。
沈巍,沈巍,那个人……
他们已经逃走了。
沈巍担心的安慰到。祝红沉浸在沈教授的一系列情况里有些被震惊住了。
我终于等到你了,我就知道你会来的。可是天怎么那么黑了。我晕了很久吗?
听到赵云澜的话,沈巍和祝红都吃了一惊,沈巍抬手在赵云澜面前晃了晃,发现他眼睛竟然真的看不见了。
老赵老赵,你……你的眼睛,祝红又要哭出来。
哎呀,没事,兴许是一时的,别哭。
赵云澜淡定的安慰道。
如果自己再早来一步就不会让他遭受这种痛苦,沈巍强压下胸中激荡,眼下赶紧回特调处再想办法给赵云澜医治,抬手擦了擦嘴角慢慢流出的血。
走吧,我们先回去。
沈巍扶起赵云澜,和祝红搀扶着他一步步走回车里。
大封之地,一道黑影迅速冲了进去。
沈巍,我的好哥哥,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我一定要杀了赵云澜。

评论(11)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