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18

苍河走后,沈巍连夜去了地星,刚进地界,就感应到了大封的封印松动了,上次受伤之后,自己对黑能量的感应明显弱了很多。
黑袍大人,您终于来了
年老色衰的摄政官谄媚的跑过来迎接,
大封是怎么回事,为何没有及时来报。沈巍严厉的说
额,许是属下年纪太大,加上一时失察,所以才没有及时发现呀,请大人责罚。摄政官老头敷衍的说。
什么叫一时失察,你的这一时,对大封里的人来说就是良机,先跟我去禁地,等事后再责罚。
说完,沈巍带着摄政官瞬间转移到了禁地。
只见禁地黑气弥漫,大封石碑上竟然裂了一道口子,一些黑魔正从裂口里拼命的往外钻,
竟然破坏到这么严重的地步!
哎呀,裂口竟然都这么大了,刚才还只是一条缝呀,卑职不察,卑职无能啊。这些黑魔体都逃出来了,这可如何是好啊,地星的百姓可要遭殃了,大人快想想办法吧。
摄政官躲在沈巍背后大声叫喊道。
糟了,希望还来得及阻止夜尊!
沈巍看着大封担心的想。
强忍住对摄政官发火的冲动,祭出斩魂刀,对着禁地内的黑魔体就削去,只见一道道乱窜的黑魔体在沈巍的斩魂刀下瞬间消失。
处理完黑魔体后,沈巍聚气凝神,催动全身能量于双手,结成一个古老的印,对着大封石碑指了过去,只见黑能量瞬间暴涨数倍向着裂口冲了过去,碰撞的一瞬间,裂口发出强烈的光,伴随着还未挣脱的黑魔体的惨叫声。
可恶,夜尊果然逃了出去,他一定是去找圣器了。必须尽快封住裂口。
沈巍收回能量,深吸一口气 ,手掌用力拍在自己心口处,一大口鲜血喷了出来,落在手上。
借着血沈巍双手快速结了一个印,巨大的黑色中泛着金色的能量体从印记中冲出,对着裂口封了上去。
沈巍为了快速封住,用了心头血强提力量,这种术法极其损耗心神和能量,只一柱香的功夫,他的汗就从下巴上滴了下来,嘴唇变得苍白,
好在在汗水几乎湿透胸前衣襟的时候,大封石碑的裂口终于合上了。
沈巍收回能量,强忍住晕眩感,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对着躲在他身后的摄政官冷冷的说,
摄政官大人,好好看着大封,下次如若再拖延失察 ,你知道后果的。说完转身消失。

评论(13)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