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17

给(๑• . •๑)
接过沈巍低头递过来的茶,看他默默喝茶不敢看自己的样子,赵云澜忍不住想笑,这人连心虚都是自己最爱的样子。
借着替他保密的事情,软磨硬泡的终于让沈巍答应去他住处“参观”,结果竟然发现这人就住在他家对门٩(๑^o^๑)۶,难道沈巍一早就喜欢上自己啦,要不怎么还住到他对门了呢,肯定是!这个意外惊喜,差点没把他乐死。
哎呀,黑袍使大人你骗得我好惨啊。还好本处长我聪明机智,要不现在还被您牵着鼻子走呢。咱们可说好了,我可以后就赖上你了哈,除非你会那个什么消除记忆……
看着沈巍突然抬起头,嘴角押笑的说,
你怎知我不会
哦呵呵呵……你开玩笑的吧,咱俩什么关系呀,不能这么对我啊,
赵云澜被沈巍看的发毛,赶紧套近乎

算了,我也累了,更不想在你面前伪装了,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沈巍释然的说。
哎哎哎,这样才是我的沈教授吗嘛!
不过,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帮我呢,咱俩以前认识吗?为什么我第一次见你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赵云澜又发挥蹬鼻子上脸的特长问道
我们,一直是朋友。
听着沈巍低沉的嗓音回荡在古朴整洁的屋子里,赵云澜有种恍如隔世的错觉。
这个“一直”是多久,
他定定的看着沈巍,问出自己一直想不通的事情
……沈巍没说话,只是默默的看着他,
眼底带着隐忍的深情,赵云澜看着心里莫名的很疼,不想勉强他,伸手握住那人发白的手,
不说就算了,我也就随便问问。
手上传来的热度,让心跳瞬间加速,几乎是甩的把某人的手拿开了,
赵云澜!你……你别(别对我好,我怕我忍不住)
有些事情不便相告,但是我绝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情!l
沈巍认真的说道。
赵云澜以为是被嫌弃的甩开手,又见沈巍如释负重的样子,忍不住想逗弄一下。
那被你骗了这么久,总得补偿我一下吧
说着直接朝着沈巍的脸慢慢靠了过去,沈巍眼见赵云澜一点点逼近,忍不住往后退,可惜沙发上没有太多空间,被赵云澜逼在靠背上,
赵云澜几乎是俯视角度看着沈巍,一动不动,两人鼻尖几乎贴上,沈巍已经从脸红到了脖子,还兀自强装镇定到
怎么,怎么补偿
你猜
赵云澜深邃的眼神里像蕴了月光,明亮深情,
浅笑一声,俯身吻下,
不想却亲在了沈巍的手心上,什么情况!
不可以,赵云澜。
沈巍强装镇定,手心传来的滚烫,几乎灼化了他的心,可是他不能自私的只顾自己。
看着沈巍几乎要崩溃的克制,被拒绝的郁闷一下子就没了,自己如果再逼下去,真就有点逼良为娼的感觉了。黑袍使大人果然很难追啊!

加入特调处 做我们的顾问!赵云澜说道
怀柔政策,慢工出细活,老子不信你就不被老子的魅力折服。哼哼哼,到时候老子就对你为所欲为。
沈巍刚想拒绝
这是底线,作为我替你保密的条件,我保证不再对黑袍大人做逾越的事情。
赵云澜及时补充到,语气特意用了不容拒绝的那种。

好!
…………

郭部长,感谢给我推荐了这么好的手下,小郭这别看来的时间段,已经是我们处里的骨干啦,来来来小郭一起敬二舅一杯。
两人“促膝长谈”后的第二天,赵云澜带着沈巍去海星局见高部长报道完回来,就被长城二舅郭部长邀请去吃饭了。
不瞒你说 赵处长,你们特调处确实是个锻炼人的好地方,但是我自己的外甥是块啥料我清楚的很,他不适合那边,还请赵处长让他离开吧。
郭部长不太好意思的开口说道。
二舅,我不想离开特调处,我喜欢现在的工作。
郭长城着急的赶紧表明态度
你也不看看那是什么地方,特调处成天都是跟一群怪物打交道,那些地星人怪物都没有人性的,你……
哐啷~,是杯子倒地的声音
对不起对不起,我太不小心了,
沈巍边收拾边抱歉的说,赵云澜看了一眼沈巍,在桌子底下拍了拍他手背。
你呆在那边万一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跟我死去的姐姐交待,总之不行。郭部长态度很坚决。
郭部长,这样吧,你和小郭好好聊聊,毕竟是他的工作,我尊重他的选择,我和沈教授还有事,我们先走一步。
赵云澜拉着沈巍出了饭店后,长舒一口气,看着沉默的沈巍,安慰到,
别往心里去,他不是故意的
怎么会,郭部长说的都是实话,我们, 就是怪物,没人愿意和怪物相处。
我有事,先走了。
沈巍说完,没等赵云澜,径直走了。

看着沈巍落寞的身影,赵云澜小跑屁颠的跟上 ,
喂,等我一下,咱们一起回家呀
看着沈巍突然顿住的身形
顺路顺路,
赵云澜欠扁的补充到。
……
深夜,沈巍家中

你不该打扰他的生活,你自己是什么身份不需要我提醒吧。今天海星监收到消息,特调处新加入个顾问,哈,我怎么都没想到竟然是你,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会好好守护他,沈巍冷冷的说。
笑话,守护!你带给他的只有灾难和死亡,黑袍使大人莫不是忘了?不说你的黑能量会伤害现在的他,就问万年前他是为了谁挫骨扬灰,又是为了谁灰飞湮灭的!你告诉我,你凭什么守护他!
苍河恨恨的说道。
这次我一定不让昆仑重蹈万年前的覆辙。地星禁术我已练成,克制我黑能量的方法我也找到了,我对他的珍视不少于您。
如果是因为这件事,您请回,我无话可说。沈巍最出送客的姿态。
看着这人淡漠的样子,浑身散发的清冷,苍河恨不得撕破他的伪装,
我来是提醒你,海星监那边感应出,大封之地的禁制出现了松动,你要尽快去加固。而且最近圣器陆续出现,我想夜尊想要干什么你不会不知道吧。苍河说出真正的来意。
大封我会去加固封印,夜尊的事我自己会处理好,请您不要插手。
………

大封之地

哈哈哈哈,哦哈哈哈哈,我夜尊终于,终于出来了。
沈巍,你一定要等我呀!

评论(18)

热度(3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