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16

大封禁地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不许失败,如若不然,你就提头来见吧。
属下一定竭尽所能夺得圣器,定不负主人。
烛九强忍着身上的伤,离开了禁地。
肩膀上的伤口难以愈合,黑能量枪的杀伤力果然厉害。
主人借助自己身体的时候,不知是主人有意还是主人挣脱出的能量太弱,自己一直是有意识的。当看到主人竟要对黑袍做出那种事情的时候,他内心是震惊的,但是震惊过后竟也渴望着。那人对于自己来说,一直是神袛一样的存在,远远的望着,都觉得是亵渎。现在却可以借由主人去靠近他,贪念在那一瞬间就无限放大了,想要得到他,即便是自己只能做一个傀儡。
郑意是他找到的宝贝,这种异能即便是在地星也是很强大的存在,他要先利用谈啸帮他去偷圣器,即便不成功也能转移他们的视线。
龙城大学办公室
赵云澜一脸享受的坐在沈巍办公室,一直被盯着看的沈巍,耳朵的红怎么也退不下去,
赵云澜在这里坐了有一个钟头了,一言不发的,就这么直直的盯着他看,清溪村之后,他一直躲着赵云澜,没想到因为临时被校长抓过来替一节课,就被人堵在办公室。他不是不想见他,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以什么样的身份,黑袍还是……
看着对面的人,红红的耳朵,眼神透着心虚,秀色可餐的样子,赵云澜很是享受。
那天,天亮以后,沈巍的病奇迹般的痊愈了,再加上之前的猜测,他几乎可以确定沈巍就是黑袍。回来之后,一直想找时间跟他谈谈,关于那个吻关于他的身份。可是这人就跟他对着干,回龙城后就玩失踪,急的他直跳脚。折腾着特调处上下到处找沈巍,还有烛九。上次烛九给他的刺激太大,敢碰他的沈教授,心里恨不得立马给他就地正法。还好最后发现,烛九一直没现身,沈巍也只是躲着他。松了一口气后,就让校长帮了个小忙,给他把沈巍“请”了回来。
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叼着棒棒糖的赵云澜突然向前靠近沈巍,趴在桌子上对沈巍瞪着委屈的眼神说
沈巍被这突如其来的撒娇搞得不知所措
说……说什么(ー_ー)!!
沈巍在桌子底下紧张的握紧了手
我和你呀。
沈巍以为赵云澜会逼问他黑袍的事情,但是他竟然问的是他们的关系。沈巍手握的更紧了。
我们不应该这样,你要和女子结婚生子,我们不能这样,我见你就是害你。
噗!
听到沈巍说完,赵云澜一口棒棒糖喷了出来,
沈巍!你……这都什么年代啦
看着沈巍说完后,一脸看破红尘的样子,心疼的一把拉过来搂在怀里,
老子看上的人,管他是男是女,认定了就不会放手,你别想逃。
这个怀抱还是他万年前熟悉的怀抱,可是他已经没有资格拥有了。把头埋在赵云澜颈间,贪恋的吸了吸把这人的味道刻在心里,然后一狠心推开了他。
对不起
沈巍转身走了出去。
还沉浸在终于抱得美人归的幸福里的赵云澜,被反转的拒绝搞懵了。正准备追出去,这时电话响了起来,
老大,出事了,山河锥被抢了。
靠,给老子等着,我马上回去。
我跟你一起去,沈巍听到圣器被夺,收起情绪主动要跟赵云澜一起。
赵云澜清溪村回来后,发现山河锥被送到了特调处,黑袍使留信委托他们保管。特调处的安保系统可以说是龙城最好的,尤其是对黑能量的压制,没人能顺利闯进去。到底是谁?有这么大能耐。
赵云澜和沈巍赶到特调处后,发现了袭击者的踪迹,又和众人立刻追了出去。在废旧的工厂附近发现了叫谈啸的男人正拿着山河锥。
你是什么人,把圣器交出来,赵云澜一步步逼近,
老大,小心,他有声音波冲击力很大。
大庆小声提醒到。
眼见逼近的赵云澜,谈啸抬手正准备发出声音波攻击赵云澜,黑袍及时出现阻止了他,把山河锥还给赵云澜后,带着谈啸离开了。
老大,你跟黑袍使咋了,上次不是说黑袍使还救过你小命吗,怎么这次都不理你,你不会是得罪了人家吧。
大庆吐槽到
赵云澜看着黑袍使消失的地方,若有所思。
你不是地星人,为何要偷盗圣器,何人指使你,
黑袍问道。
我要用它救人,求你把它给我吧!
只要是地星人,我就可以就她。可是你要保证以后不能再替坏人做事了。
谈啸本能的觉得黑袍比烛九可靠,决定带他去试一试。废弃的工厂里时,烛九带着郑意正在和赵云澜特调处的人对峙。大家跟着林静的黑能量探测仪找到了这里,没想到竟发现了烛九,想趁机抓捕他。
他们都是坏人,就是他们把你的谈啸哥哥给抓走交给了地星的时候黑袍使,你知道吧,黑袍使带走的人都会直接处决的。所以他们杀死了你的谈啸哥哥,尤其是这个人,烛九指着赵云澜说,是他亲手抓的谈啸。
烛九哄骗郑意激发黑能量来保护自己。
一听到对面的人竟然杀死了自己最爱的谈啸,郑意的黑能量在一瞬间爆发出来,嘴里发出强烈的光波,特调处众人承受不住纷纷晕倒,而赵云澜头疼欲裂却始终没有晕过去,意识渐渐变得模糊起来,
黑袍和谈啸刚靠近工厂的时候,
糟糕,沈巍瞬间消失在原地,谈啸也听到了郑意的声音,冲了进去。
赵云澜!你怎么了!
烛九你对他做了什么
沈巍看到特调处的人倒了一地,而赵云澜却好好的站在烛九前方目光面无表情的站着。
黑袍大人,又见面了,我对他做了什么,您马上就知道了。不过黑袍大人,您这个样子我有点害怕,要是我一害怕,万一伤到赵处长就不好了。
看着烛九贴在赵云澜脖子上的手作势要收紧的样子。
住手!
黑袍瞬间变回了沈巍的样子,幸好这人不是夜尊。
烛九看着如此听话的黑袍使,有些惊讶,真是想不到黑袍大人心里,这个赵云澜这么重要啊,那我可要好好让他陪您玩玩了。
赵云澜,这个人是你最大的敌人,你一定要打到他,用任何武器包括你的黑能量枪,只有打到他才能停下,明白了吗?
烛九在赵云澜耳边悄悄的说,意味深长的看着沈巍,
大人,好好享受我这个礼物吧!
沈巍正猜测的时候,赵云澜直接冲了过来,开始攻击他。
赵云澜你醒醒,不要被迷惑了。看清楚,是我沈巍。
沈巍边躲闪边冲着赵云澜喊到,可是赵云澜根本不听,发了疯的攻击他。没办法沈巍只能继续躲闪。烛九看沈巍竟然这么容易就被赵云澜缠住,立刻准备逃走,却被冲进来的谈啸阻止了。
你为什么让她用异能,你答应过我要救她而不是这样害她的。
郑意,郑意,你看清楚,是大哥哥回来了,快到哥哥这里来。
谈啸着急的跑向郑意
谈啸哥哥,你没死你没死,太好了。
郑意边哭边跑向谈啸,就在这时,烛九伸手一抓把郑意一把捞回身边。谈啸也被他用黑能量捆住。
郑意,只要你乖乖听我话,帮我拿到圣器,我就放了你的大哥哥好吗?
圣器在我这里,谈啸本来成功拿出来了,可惜半路被我夺回了,沈巍边躲闪变开口说道。
他说的是真的,
谈啸说
赵云澜,住手。
烛九命令道
刚才还在拼命攻击的赵云澜瞬间停住,转身回到烛九身边。依然目光呆滞。
圣器拿出来,
烛九说!
沈巍缓缓从怀里取出了山河锥,烛九看到圣器后两眼放光。
你先放了他们,我才能给你。
沈巍冷冷的说,
郑意和谈啸我可以放了,但是赵云澜不行,他对您很重要,我需要这个筹码来担保。烛九并不上当。
我来做你人质,你放了他们。
哈哈哈,黑袍大人是开玩笑吗,您来当人质还不把我给当场格杀呀!
除非你用能量禁制索把自己绑起来 ,我才同意。
好!
沈巍把山河锥递给谈啸,让烛九抛过来的绳索瞬间把自己缠绕了起来。一步一步走了过去
现在可以放了他吗,
烛九看着走近的沈巍,自己终于可以真正的碰触到他了,而且还是作为自己的俘虏,烛九眼里放出疯狂的光芒。手碰到沈巍的一瞬间,烛九觉得自己的手激动的在颤抖,
现在可以放了赵云澜了吗,沈巍冷冷的说。
当然,如您所愿,烛九伸手推了赵云澜一把,却看到本该还在被控制的赵云澜转身掏出黑能量枪,见识过威力的烛九瞬间原地消失。
看着赵云澜明亮的眸子,沈巍笑笑说,
差点我也被你骗了。
我演技不错吧。哎呀呀,黑袍大人,有必要做到这样吗!好歹也是个领袖呀,这么狼狈就不怕别人看笑话。
赵云澜边吐槽沈巍边想给他解开绑成麻花的绳子。这次看你找什么理由圆过去。赵云澜心里嘀咕。
不怕!(我只怕失去你)沈巍温柔的说道。
黑袍身份是想藏也不可能了,索性坦然面对吧。
听沈巍并不反驳黑袍的身份还有斩钉截铁的回答,赵云澜嘴角咧出大大的笑容。
绳索怎样都解不开。赵云澜手里忙活了半天没见成效。
我自己来,这种地星专用的绳索是限制黑能量流动的,一般人是解不开的。
沈巍暗自调动黑能量,强行震断了绳索。走到郑意面前问道,
你真的要去掉这种异能吗?
嗯,我只想做个普通人和谈啸哥哥永远在一起。郑意和谈啸对视了一眼,确定的说。
好,我帮你,闭上眼睛。
说完,沈巍把手放在郑意头顶,之间肉眼可见的黑能量源源不断的从郑意头顶传入沈巍手上,直到郑意软软的倒在谈啸的怀里,沈巍才收手。
好了,休息一下,她醒来后就没事了  以后就是普通女孩了。
沈巍收手的一瞬间,倒在地上的林静和特调处的人就醒了。沈巍擦了擦额头的汗,稳了稳晃动的身形。吸取异能并不是容易的事情,更何况像这种强大的异能,更是会大量耗损吸收异能者的能量。
你还好吧,沈巍。
看着这人又变得苍白的脸色,赵云澜不禁又担心起来。
我没事,看着马上醒来的众人,郑重的跟赵云澜说
我的事,请替我保密。
好啊没问题,不过有条件!
赵云澜低声在沈巍耳边说道。某人耳朵又不争气的红了。

评论(17)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