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10

沈巍扶着赵云澜回到住处的时候,一进门就被震惊了,屋子里乱的程度超出了他的认知。
赵云澜已经疼得嘴唇发白,头发被冷汗打湿。沈巍小心翼翼的避开堆放的杂物,把赵云澜扶到床上躺下,轻声问道,
药在哪里,我给你拿
不记得啦,好像是在冰箱里,赵云澜用鼻音哼道
沈巍环顾比狗窝还不如的四周,在角落里找到冰箱,开门的一刹那,那味道差点让沈巍吐出来。
!!这是多久没用过了。强忍着味道,翻出来药瓶,递给赵云澜
等我去烧个开水再吃药
不用啦,就着口水就行
听了这话,沈巍一把抢过药,额上青筋突突的,强忍着不能对病号,也无权对他发火的冲动,
我去烧水,你等一会
难得看沈巍咬牙强忍的表情,赵云澜莫名的觉得胃没那么疼了。
沈巍在厨房里找东西烧水
赵云澜躺在床上,听着沈巍忙碌的声音,心里竟说不出的温暖,仿佛有种家的错觉。
沈巍烧好了水过来给赵云澜吃药的时候,发现这人竟然就这么睡着了,叫了几声,见他没反应,索性让他睡去。帮他把靴子脱了,盖上被子。正好趁现在。
沈巍拿着胃药去了厨房,上次已经知道了他的血可以做赵云澜抵抗黑袍能量的屏障,但是时效太短,想要长时间的话,他只能用自己的心头血试一试,那也是他心里唯一可以藏着他的地方。
利刃刺入胸口的时候,沈巍深吸了一口气,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血流满了整整一碗,沈巍才让伤口愈合。疼痛对他来说,像是一种恩赐,至少能证明他还活着。
沈巍运功催动黑能量把一碗血浓缩成了跟胃药大小的样子,看上去就是一颗普通的药片,苍白的脸上露出来淡淡的笑容,终于成功了。
他轻轻走到床边,贪恋的看着熟睡的赵云澜,只有这时,他才敢放任自己的情绪。伸手想要触摸那人的脸,可是手生生的停在空中,
他要克制,不能放任自己接近他,这是在害他。
沈巍强迫自己不去看他,尽可能的离赵云澜远点。
为了分散注意力,他环顾四周,叹了一口气,这人是怎么照顾自己的,难道这么多年他都是这么过的?莫名的就又开始心疼起睡着的人。
……
阳光晃到脸上的时候,赵云澜睁开了眼,这一觉睡的他神清气爽的。正准备起床,发现狗窝里干净整洁明亮的,还闻到了粥的香味,让他以为自己在做梦,使劲揉了揉自己脸
你醒了,起来喝点粥吧,完了把药吃了,沈巍走从厨房出来说到。
清晨的阳光洒在沈巍身上,赵云澜看着觉得就像圣母光环啊!喜欢的的心里乐开了花。
沈巍啊沈巍,你说你怎么这么好啊!不如加入我们特调处吧!
某人追求未果,突然灵光一闪,想了个走个曲线救国的招来。先把你放在我身边,我就不信你不被老子的魅力吸引。
先喝粥,沈巍并不接他的话。赵云澜端起粥,几口扒拉完了,
好吃啊,沈教授好手艺。
你不会是一晚上没睡都在帮我收拾屋子了吧,脸色怎么这么差,要不你在我床上将就躺会吧。看着沈巍苍白的脸色,赵云澜有些心疼的说
沈巍把昨天的药和胃药混在一起,淡定的递给赵云澜,把药吃了吧。赵云澜直接一把塞嘴里,喝了水咽了下去。
看着渐渐晕出的防护罩,比上次的坚固很多,且形态很稳定,沈巍长舒一口气,起身准备告辞。

评论(8)

热度(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