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9

沈巍没想到这么快就要以黑袍的样子见赵云澜,当林玉森拿着炸弹扑向两个地星人的时候,沈巍不得已迅速以黑袍状态现身,替赵云澜他们挡下了爆炸的冲击。他并不能完全确定自己的能量不会影响赵云澜,况且林玉森的尸体让他举得很不对劲,需要尽快查看,所以面对赵云澜气急失望的质问,他只说了职责所在,请见谅
眼见着赵云澜的防护罩竟然在一点点变淡,沈巍眼神一暗,迅速带着地上的人一起消失了。
看着突然就走了的黑袍使,赵云澜怔了怔,心想和黑袍使第一次见面都没说上正经话就走了,看来这个传说中的黑袍使果然不好相处啊,不过他也很不喜欢黑袍使的作风。
沈巍带着林玉森的尸体,本想吸走他体内的黑能量,不料当自己的能量触及林玉森身体时,一股强劲气流的爆炸开来,即便是他及时躲避,也被震伤了一点。强行压下翻涌的气血,
黑琥珀,烛九,夜尊竟然把这个也给你了吗?看看来他真的已经等不及了吗。

上次无脸人的地星人事件后,特调处消停了好一阵子,大家都闲的无所事事。日常就是围观赵云澜变着法儿的骚扰沈巍。什么打电话啦,买古书,约吃饭啦,可是沈巍似乎不买账,基本上没约成功过,除了那次主动给他送书之外见到美人一面,还被打脸之外,看赵云澜吃瘪,成了特调处一众闲人的福利。大庆最开心,不知为何,他对沈巍有特殊的好感,特别喜欢靠近他。得瑟的跟某人说,
老赵,不是吹牛没有你拿不下的人吗。这次连个人都约不出来,还不如我老猫呢,至少沈巍还报过猫爷我呢。
赵云澜气的牙痒痒,凭直觉他觉得沈巍是喜欢自己,但是每次自己靠近的时候,沈巍又冷淡到让他怀疑自己的直觉,从来还没有过这种挫败感。看着老猫给自己伤口撒盐还得意的样,还有它每天在对着电脑偷瞄龙大学生们yy沈巍的那些小黄文的样子,赵云澜无数次想它给炖着吃了。
说到龙大的贴吧,他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都是些什么癖好,好多关于沈巍的小黄文,看的他鼻血横流啊。想到要是沉稳内敛的沈巍知道自己每天授课的学生们这么yy他,会不会被气死。又想到一个个如狼似虎的学生坐在教室里一面假装认真听讲,一面垂涎着讲台上的散发禁欲气息的沈老师,
真是禽兽!赵云澜总结道。
一面鄙视着这群孩子,一面看着贴吧,偶尔露出痴汉般的傻笑,这就是赵云澜吃瘪后的日常。
没出息,祝红一脸嫌弃。
周末赵云澜在家里窝了一天,狗窝一样的家里没有一点吃的,怕饿死自己,寻摸着楼下找点食儿吃,随便在睡衣外面套了个外套,就这么大大咧咧的出门了。楼下有条小吃街,因为比较晚了,零星还有几家店还开着门。正准备去常去的川菜馆时,看到胡同里似乎有人在打劫,
把身上值钱的都拿出来,两个歹徒正对着一个人说,那人听后竟乖乖的掏出钱包,把所有的钱都给了对方。劫匪一愣,碰到个软柿子,搜他身上,劫匪把那人手腕上的手表也摘来下来,搜身的时候劫匪近距离看清了那人,瞬间被那人的美色吸引,靠,长的比女人还好看,劫匪悄悄在老大耳边说,老大不如我们劫个色吧,这个长的比我见过的所有女人都漂亮,被称作老大的人眼睛一咪,慢慢走到那人面前,用手抬起那人的下巴,只看了一眼就被那人惊艳了。
你们别太过分,钱已经给你们了,赶紧离开吧。沈巍淡定的说到。
因为发现赵云澜在,所以不敢动用力量,目前的状况,对他来说有点失控
两个劫匪听到沈巍这么说,更激起了他们的sy,只见两人眼露凶光,直接扑上去把沈巍摁倒在地,沈巍只能拼命反抗,劫匪骑在沈巍身上,把他衣服粗暴的扯开了一些,露出胸前一大片雪白的皮肤,沈巍眼神瞬间晦暗,正在这时,一只大脚直踹过来,劫匪被从沈巍身上踢开。
龙城什么时候有你们这号没节操的混蛋了,抢劫还带劫色了,
看着狼狈躺在地上的沈巍,赵云澜气急了,
老子看上的男人你们也敢动!
一脚一个,瞬间给劫匪放倒了。他心疼的扶起沈巍,故意忽略沈巍微红的脸和胸前白花花的一片,目不斜视的替他整理了好了衣服。该装的像,一点都没漏,妥妥一个英雄救美。
沈巍没想到劫匪的武力值为何突然这么强,对于在赵云澜面前被别的男人扒衣服这件事,羞愧的无地自容。
沈巍胸前的小坠子发着微弱的光,在这个漆黑的深夜里,更衬得他脸色惨白,看上去竟有些脆弱的感觉。赵云澜不忍在沈巍脸上看到这种表情,想打破这种气氛,
这俩混蛋我给绑好了,一会警察就到,沈教授陪我这个救命恩人去吃顿饭吧!
答应他答应他,沈巍心里一万个声音要呼之欲出。可是  他脱口而出的却是
多谢赵处长,改天再登门道谢,我这会有事,想先走一步,
沈巍用仅有的理智强迫自己离开赵云澜,除非对方有危险,否则他绝不允许自己主动接近他。这几周,每次赵云澜变着法子的讨他欢心,表达出要靠近他的时候,沈巍都用理智克服了。他避免见他的原因也是怕自己不忍当面拒绝他的靠近。
哎呦,好疼
沈巍走出没几步,赵云澜突然疼得蹲下了身体,这次倒是身体诚实的反应,不用演戏骗同情了。胃里一阵阵的绞痛,他忍不住叫出声音,连着两天没吃什么东西,刚刚又运动了一下,现在直接到了极限。
沈巍听到声音,直接跑了过来,
赵处长,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我送你去医院
不用不用,老毛病了胃疼而已,我家里有药,能送我回家吗,就在附近,不会耽误你太长时间
看着赵云澜委屈巴巴的样子,沈巍郑重的点了点头,
就放任这一次吧,沈巍说服了自己,就当是为了做那件事情才必须靠近他的。

评论(5)

热度(4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