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7

沈巍回到住处的时候已经半夜,他很开心,平静的脸上难得有了点点笑容,烛九短期内不会威胁到赵云澜了。
即使那些记忆抹去了,即使已经不记得我了,但还是愿意相信我,昆仑,我这样一次次的靠近你,到底是对还是错。
阳光照进书上的时候,沈巍才发现天又亮了,研究了一晚上的古籍,还是没有什么头绪,必须尽快找到使赵云澜抵御他黑能量的方法,黑袍使必须要见镇魂令主,否则时间长了,赵云澜一定会有所怀疑。
早上出门,沈巍还是决定去见那人,昨天的案子明显是地星人的异能,所以他不放心。
赵云澜被林玉森软磨硬泡的答应了他一去调查无脸人,半路遇见了等候的沈巍
赵处长,能否让我跟你们一起去查案
沈教授,我昨天已经明确表示了对您的信任,你不必如此
作为普通人,第一次看到歹徒的凶残,我也想帮点忙,也顺便彻底洗清自己的嫌疑。
看着沈巍真诚期待的眼神,赵云澜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查案有美人相伴的话感觉挺好,有危险的话我保护他,然后他就欢乐的答应了。
林玉森默默的跟在赵云澜和沈巍后面,从刚刚简短的对话里感受到了辣么大的悲伤
我可是追了你两天,想尽办法才让你同意的,怎么到了这个沈教授这里,就是两句话的事吗?好受伤啊!赵处长,长的好看就区别对待吗?说好的我崇拜的大英雄呢。求你别这么色咪咪的盯着人看了,没见沈教授耳朵都红了吗?
根据林静搜集的情报,赵云澜锁定了一个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范围,带着沈巍和林玉森到达后,刚要分头搜索,突然看到一个女人尖叫着跑了过来,竟是昨晚的李丹妮!
赵云澜和沈巍对视了一眼,在彼此眼中都读出了怀疑。眼瞅着李丹妮直冲着要扑到沈巍怀里了,赵云澜拉了一把林玉森挡在前面,扶住了惊吓的李丹妮,
沈巍淡定的扶了扶眼镜。
赵处长,救命,那边有个坏人要抓我,李丹妮爬在林玉森怀里委屈且颤抖的说
你们在这边等着,我过去看看
我和你一起
赵云澜看了一眼沈巍,点点头,两人冲着李丹妮指的方向追去。追出一段距离,并没发现异常,正准备回去的时候,沈巍感应到了黑能量,不着痕迹的挡在赵云澜后面,准备硬抗一击。赵云澜凭本能发现攻击过来的人,一把把沈巍扯到身后,跟来人对打起来。这个地星人明显不是很厉害,跟赵云澜过了几个回合,明显落了下风,沈巍淡定的在一旁观战。来人看自己打不过,找了个空子,冲着自认为是文弱书生的沈巍扔了一个黑能量球,趁赵云澜去挡能量球的间隙,转身遁走。沈巍想要阻止已经晚了,眼瞅着赵云澜用身体挡住了黑能量光,然后倒在自己脚下。
赵云澜,赵云澜,你醒醒,赵云澜,你不能有事。
沈巍看着不省人事的赵云澜,气血上涌到喉咙又被自己生生逼了回去。他强迫自己冷静,手上暗自运功,要给他疗伤。
哎哟哎哟,疼死老子了
赵云澜装死想看看沈巍是不是在乎自己,结果听着某人快哭出来的声音,心瞬间像是被揪了一下,疼得他直接喊了出来。
赵云澜站起来拍拍屁股,
我没事啦沈教授,不小心滑了一跤,那小子的黑东西没啥感觉啊
沈巍看着赵云澜,冷静了下来,扶起他的时候检查了一下他的身体,确实没有任何影响,难道只是我的黑能量对它他有害。回想起黑影的时候,好像也没有影响到他。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好办了,赵云澜在沈巍眼里仿佛看到了转瞬即逝的光,晃眼的那种。
两人回到林玉森那里后,赵云澜让他把李丹妮送回了家,林玉森老大不乐意,凭什么,我是来抓凶手的不是送人的。看来只能靠我自己了,晚上我一定要抓到凶手。

评论(6)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