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 6

深夜的龙城格外安静,偶尔传出几声乌鸦的叫声,听上去令人毛骨悚然。沈巍及时的找到了烛九。烛九见沈巍正气凛然的样子,丝毫没有受伤的迹象,试探的过了几招后,被沈巍打伤留下一句灰太狼经典独白后遁走。见烛九走远后,沈巍紧绷的身体一下子放松了,踉跄的依在墙上,迷药的效力还没过去,他有些恍惚。
救命
突兀的女声在夜里格外惊悚,沈巍神情一凛,难道又是地星人吗?他尽力保持清醒,朝尖叫声走去,在墙角下看到晕倒的女人,
附近果然有地星人活动的痕迹。
正待查看的时候,沈巍发现特调处的人要赶过来了,为了避免误会,他急忙离开现场,却不想晕眩感又涌了上来,脚步自然的一顿,耽误了时间,正好这时,特调处一行人都赶过来了,赵云澜还拿着手电对着他得背影问,
什么人……
特调处审讯室,历来被带回来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在里面关上一天,等到人精神快崩溃的时候,再审讯,会事半功倍。
沈巍被带回来后,在里面坐了一个多小时了,还是镇定自如,这让在玻璃外面观察的小伙伴们抓急。赵云澜看着脸色发白的沈巍,有些不忍,准备速战速决给小伙伴们一个交代就赶紧放人。转身对大庆说,猫爷,艰巨的任务交给你了。
大庆对沈巍有莫名的亲切感,听到被点名可以有机会接近美人,兴奋的一路小跑到审讯室,完全没听见老大交代的任务。进审讯室的时候直接变成了猫咪,在众人张大嘴巴的注目下,谄媚的在沈巍腿边穿来穿去,求抱抱。
卖萌可耻,祝红咬牙说到,不要脸的老东西,赵云澜恨恨的到。
沈巍温柔的抱起大庆,放在腿上,轻轻的抚摸,大庆露出一脸荡漾的欠抽表情。
本能吗,是我身上有他的味道吗,即使记忆被封印还是凭着本能感觉得到他吗
沈巍摸了摸胸前的挂坠,微微的发烫,仿佛那坠子也在回应他一样
赵云澜通过玻璃看到里面的一人一猫,
猫一脸享受,他从来没见过大庆对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类如此亲近
沈巍的脸上有宠溺的温柔,在灯光映衬下竟说不出的美好和伤感
看着赵云澜一脸痴汉脸的看着里面的人,祝红嫌弃的说,
老大你擦擦口水吧

几分钟后,特调处的小伙伴们集体排队恭送赵处长亲自示范如何审问,如何抵抗美色。
赵云澜进来的瞬间,沈巍抬起头看着他,眼睛里仿佛灌满了委屈,看着对方的眼睛,赵云澜问了一句,
这发生的一切跟你有关系吗,
没有
放人

评论(13)

热度(5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