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5

赵云澜追回了长生晷后,再回到医院的时候,发现沈巍不见了。没人发现异常。难道是回去了吗,打了沈巍学校的座机,一直没人接电话,赵云澜这才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沈巍的住处,这让他很抓狂,心里一阵烦躁,为啥不能买个手机。医院的另外一个病床上,没人发现李茜也不见了。
沈巍醒来的时候,发现浑身无力,周围弥漫着只对地星人有效的迷药。想要起身,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 动弹不得。警觉性怎么这么差了,沈巍自嘲到,难道是挨了那一掌的关系吗?
看到来人,几乎周身都被黑气笼罩了,沈巍缓缓的说
李茜,你不该这样的
老师,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凶,你不是一直很喜欢我的吗?说着李茜突然扑到沈巍的身上,抱住了他
果然,已经被圣器污染了吗?他暗自运功挣脱束缚,但是竟然挣脱不开这些绳索。迷药对它他的限制有限,竟然还用了能量禁制索,她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老师,别白费力气了,这是一个长头发的男人给我的,他说点上这个香,再用这个绳索把你捆住你,这样你以后就永远留在我身边了。我已经没有奶奶了,我只有你了,求你永远陪着我吧,李茜的眼底的黑色,越发的晶莹了。
原来是烛九,夜尊的一条的看门狗,看来他一定是有所图。
好,老师不离开你,可是你要告诉我,那个男人现在在哪里。
他说让我看着你别乱跑,他要去找赵处长帮我要回我的奶奶的那个日晷,还说你看到后肯定也很高兴,他真是个好人。
沈巍听到烛九竟然亲自去找赵云澜,瞬间就站了起来,椅子被蛮力震碎,但是绳索依然顽固的缠绕着,让他寸步难行。运功加速了迷药的挥发,他强压下晕眩的感觉,继续强行运功,终于冲破了能量禁制索,绳索断开的瞬间一口血喷了出来,沈巍稳了稳晃动的身体,擦了下嘴角的血迹,烛九你这点能耐也太小看本使了。转身对李茜说,看着我的眼睛,李茜震惊的抬起头
你从医院回来,有些累,现在想要上床睡觉了,……记住你一点也不喜欢沈巍沈老师
李茜眼底的黑色被正常的眼球色代替,乖乖等我上床躺下睡觉了。沈巍走到床边,扶住李茜的头帮他把黑能量尽数吸了出来。转身迅速消失在原地
赵云澜,等我,千万不要有事

评论(15)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