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4

夏日的太阳起的很早,当大家还在睡梦中的时候,阳光早早就穿透层层大气落到大地,沐浴万物。
安静的房间里,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男人,安静的趴在桌子上,惨白的嘴角的上血迹还没有干,左边肩膀上有三道浅浅的印子,若不是微蹙的眉头,你会以为这是一个死人。
阳光慢慢照到男人的脸上,长长的睫毛扇动了一下,男人突然睁开了眼睛,周围一瞬间被寒气笼罩。
愣了片刻,终于熬过去了,没想到这次反噬竟然如此厉害,拖着疲惫的身体,沈巍到浴室整理好自己准备出门。
昨夜忍痛回到住处,强行运功疗伤,没想到加剧了反噬,竟然疼晕过去,失去意识前他无力的庆幸,这次运气不错。
昨天的黑影被赵云澜带回了特调处,在沈巍还没想好怎么避免自己的完全体影响赵云澜魂魄的办法前,他不能以黑袍身份与他相见。去特调处的时间,他特意挑了赵云澜不在的时候。在楚恕之等人恭敬的瞩目后,带走了黑影。
医院里,赵云澜和小郭正在就昨天的事情询问李茜,沈巍想保护赵云澜,借探望李茜的理由,在病房里如愿见到了那人。见面的瞬间,赵云澜似乎在沈巍苍白的脸上看到了宠溺的温柔,长长的睫毛下蕴了刻骨的深情,但当他想仔细探究的时候,那人脸上只有苍白虚弱,那眸子里只剩沉静如水,仿佛刚才只是错觉。
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对沈巍的好感,谦谦君子,温润如玉,沉稳内敛,书卷气,从头到脚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忍不住的想要靠近他。
想起昨晚看他仓皇逃离的样子,虽然有所怀疑,但是他不愿意去怀疑,看他没有血色的嘴唇,心里莫名一阵烦闷,心疼脱口而出
沈教授昨天的伤没事吧,看着你不太好的样子,要不要让医院看看
沈巍神情一僵,扶了扶眼睛疏离道:
多谢赵处长,我没有大碍了。我来看看李茜,她还好吧。
这时,护士走进来给李茜送药,当她靠近李茜的瞬间,露出来青面獠牙和魔爪,在李茜的尖叫声中一把拽走她脖子上的长生晷,想要夺门而出,情况发生的太快,以至于离怪物最近的赵云澜眼瞅着怪物一击就要落下,沈巍一个闪身抱住赵云澜,用后背替他挡了一击。怪物借力从窗户逃出去。两人踉跄着倒在地上,闻声敢来的楚恕之直接跳出去追赶怪物。
老大,沈教授你们没事吧,小郭跑过来关切的问
没事,没事
两人同时出声道。
从刚刚的震撼中缓过来,确认沈巍没事之后,赵云澜凭着动物的本能发现沈巍肯定是喜欢上自己了,而且还是不要命那种,否则一个普通人面对这样的怪物,怎么会有这么奋不顾身的行为。赵处长忍不住孔雀开屏,老子的魅力原来都这么大啦。
他们摔倒的时候,赵大处长的手好巧不巧的正好搂在沈巍的腰上,借着扶起对方的机会,不要脸的赵大处长看似不经意的在某人腰上捏了一把,沈巍的脸腾的一下红了,并且迅速蔓延到了耳朵和脖子,赵云澜看着沈巍的反应,心里美的乐开了花,脸上立马换上欠扁的关心状
沈教授你脸怎么红了,是不是刚刚怪物伤到你了!
沈巍还没从刚才的被某人占便宜的慌乱中缓过来,刚想开口说话,突然眼前一黑,直直的向后倒下,赵云澜前一秒还沉浸在调戏良家妇男的喜悦中,下一秒看见突然晕倒的人抢先一步在沈巍倒地前扶住了他。
沈教授沈教授醒醒,沈巍,你醒醒,小郭快叫医生
看着怀中脸色苍白的人,心突然就疼了起来,一路小跑把沈巍抱到急诊室床上,这人怎么这么轻。
医生做了检查后,说没什么大碍,病人只是有些太累了,且突然情绪激荡导致的症状,挂点水好好睡一觉平时多注意饮食就行。
听完医生的话,赵云澜长舒一口气,看着床上安静躺着的人。醒着的时候,满身的睿智沉静,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却在睡着的时候,像个无助的孩子,真是奇怪的人。而且还这么容易害羞,被抓了一把就晕倒(=_=)
老大,怪物逃走了,赶紧办案吧
楚恕之回来后看到混蛋领导正对着病弱睡美男流口水,忍不住大声说。
………………
李茜在病床上还没从刚才的惊吓中回神,
刚刚沈老师竟然奋不顾身的保护赵处长,李茜心底一个声音在嘶吼,为什么不保护我,我才是你最乖的学生,你不是说过要关心爱护我吗,你怎么可以喜欢别人,你是我的,只是我一个人的,我不许你喜欢别人,随着这个声音越来越大,李茜眼底竟涌出黑色的能量气体,越来越多,即将将她包围的时候,又迅速收回到眼底,仔细看会发现李茜的眼球变成了晶莹的纯黑色,仿佛里面住着个恶魔。
沈巍,你是我的。

评论(19)

热度(5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