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3

李茜的案件,沈巍查出是地星人作祟,本想暗自解决,没想到他们为了抢夺圣器竟然大白天在学校出现,这让沈巍猝不及防,和李茜躲进办公室的时候,本想打晕李茜然后偷偷解决掉黑影的时候,冷不防听见李茜已经对着手机喊到
赵处长救命,有怪物在龙城大学,我和沈教授被困在学校了
沈巍推了推眼镜,万恶的手机(๑ó﹏ò๑)
他不想以黑袍的形态见到他,趁他来之前解决吧。他把黑影怪引到了天台,周围没有其他人,他右手暗暗聚集起能量,正准备最后一击的时候,突然感应到赵云澜一行人马上要跑上来,沈巍收回能量,举起手挡在李茜前面,用身体硬抗了一下黑影的攻击。
赵云澜跑上来的时候,沈巍倒在地上喷出一口鲜血,看到满地鲜红,赵云澜大脑瞬间热血上涌,赶紧跑过去查看沈巍,
沈教授你没事吧,
沈巍忍痛抬眼看着赵云澜眼里的关切,眼底忍不住要涌出泪水,又被自己生生鳖回去,说
……不碍事
沈巍的样子看在赵云澜眼里,以为他是疼成这样子,更是气愤的不行,
你说你一个文人跟这个地星人较什么劲,楚恕之赶紧把这东西抓住带回去,要不是看在黑袍使的面子,我真想把他就地正法。
楚恕之把黑影封禁住后,赵云澜扶起沈巍,准备送他去医院,
老大,天黑了慢点哈,想不到今天竟然是满月了。
变成人形的大庆提醒到。
沈巍的身体突然僵硬了一下随即恢复正常,快到赵云澜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下楼后,沈巍说
赵处长,今天谢谢你,麻烦你能送李茜去医院吗?我还有点别的事要处理,不能亲自去了。
不行,你也要去医院,你也受伤了
没关系,我没事了,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听到沈巍这么说,又看到他头发都被汗水湿透还强装没事的样子,赵云澜心里像是被什么突然抓紧了一下,瞬间蹙起眉头到,直直的盯着沈巍说
沈教授你真是……算了那就这样吧
赵云澜觉得自己在沈巍镇定的眼神里,看到了一丝慌乱,瞬间就不想勉强他了。
告辞
沈巍几乎是落荒而逃,强壮镇定的眼神在转身的一刹那,露出痛苦。
他不能在满月的时候见他,压制黑能量的功法每个满月都会反噬一次,虽然他早已习惯这种疼痛,但是他不想赵云澜看到自己狼狈不堪的样子。

评论(12)

热度(5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