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ha

afd:鹿韭
所有显示不了的都在爱发电

一眼万年(镇魂澜巍)1

一万年前,那人消失以后,沈巍作为地星领袖一边守着对那个人的承诺,一边疯一样的到处找寻那人开启四圣器后,剩余不多的能量碎片。二十多年前,他把收集的能量碎片交到那个男人手上时,被告知他万年时光搜寻来的思念的人,如果自己靠近他的话,就会让昆仑的魂魄动摇甚至崩坏。当时他没忍住胸中的激荡,脸色骤然惨白,一口血直直的喷了出来,这是他第一次在这个男人面前示弱。想到思念了万年的人竟连见一面都是无望,心直接跌倒万丈深渊。
“怎么?做不到就别来求我,我的骨血也不是非要浪费在这个不孝子身上,与其让他再来这世上做个凡人走一遭,我宁愿让他散落在生前最爱的山川大地之间,了无牵挂。”
“求你…   救他,也请你好好护着他”。说完,沈巍抬手擦干嘴角的血迹,毅然决然的走了出去。
”黑袍大人请放心,我自己的儿子自然会照顾好,记着你的承诺。哦对了,他只对你的黑能量有反应,如果你考虑我说的压制黑能量的方法的话,或许多年以后你还是有机会靠近他的。慢走不送。”
听到最后的那句话,沈巍脚步一顿,死灰的眼底瞬间放出了光芒,“压制黑能量吗?为了他我能付出的远比你想象的多”。
……时间的分割线
暗黑的空间里,到处涌动着黑能量的气流,突然能量包围的中心里,一股鲜血喷了出来,黑能量沾到血迅速的消失,露出了端坐在中心之人,沈巍运功收掌,长舒一口气,常年无波的眼里透出光芒,终于成功了,终于不用害怕自己伤害到他了,终于可以见他了。
昆仑山常年冰雪覆盖,没有人烟,一串长长的脚印从山下一直蜿蜒到山腰上的洞口,远远看上去,像是爬山者在朝圣一样,每一步都走的虔诚无比,山洞里也覆盖了满满的积雪,黑衣人站在一块大石头面前,沉默不语,眼里饱含深情,仿佛这石头就是他思念已久之人。良久,慢慢挪动步子,走到石头旁边冰封的雕像旁,冰里竟是一只黑色的猫,只见他把手轻轻放在雕像上,冰瞬间融化,猫仿佛只是睡着了,任他抱起。他说了句,我带你去找他。
龙城的夏天分外凉爽,正是上课时间,学校里传来朗朗读书声,一个10多岁左右的小男孩在学校旁边的小商店跟,正跟店员阿姨聊的火热,突然跑过一只黑色小猫咪,直勾勾的抱上他的大腿 ,且眼神幽怨的冲他叫了一声  喵~
靠,这谁家这么骚萌的猫,太会卖萌了。老子同意要带你回家,赵云澜一把抄起猫咪准备带回家,额,猫啊你叫啥名字,靠,你可真肥啊。回家炖肉吃正好,黑猫浑身一激灵,哈哈哈,真有趣你这猫。我教你啥名字咧,狗蛋,傻冒,哈哈逗你玩呢,别生气,大庆,大庆怎么样,哈哈我就知道你喜欢……,看着渐渐远去的人和猫,沈巍眼里是满满的不舍与迷恋,好好照顾他,大庆。

评论(8)

热度(999)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